●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3.0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2M/128K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sister-club.no-ip.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sister-club.no-ip.com/phpbb2/
我記得我裝了~
1:CashMod221
2:訪客無法看會員資料
3:閃亮會員名稱\r
4:后台加入會員列表\r
5:快速回覆
6:快速發表主題
7:性別外掛(未安裝完成)
之後~因為我在安裝完上面六個外掛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我的會員等級圖示~還有我的i-Forum Icon 1.0.3版面圖示~
都不見了~我昏倒了~花了好多時間好不容易才安裝好的東西~
現在因為我的貪心一次安裝六個mod~全都付諸流水~><"
我該怎麼補救勒~?看著當初安裝的檔案~ 已經有好多都不一樣了!
各位前輩~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我需要貼哪些檔案上來呢~?貼我圖示不見的檔案上來嗎~?
[問題]裝了太多外掛~不知道哪個出錯~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通常我都是裝一個外掛
測試一次\r
才裝下一個
碰到你這求快的人.................我也沒什麼辦法...= =
提供一點方法:
1.重新弄
測試一次\r
才裝下一個
碰到你這求快的人.................我也沒什麼辦法...= =
提供一點方法:
1.重新弄
目前狀態:還是回不去火星.地球還是好危險.
----------------------------------------------------
●我的網站連結:倒了..
----------------------------------------------------
●我所使用的的linux版本:....火星專用版本.!!!???
●我所使用的的Freebsd版本:.5.4
----------------------------------------------------
----------------------------------------------------
●我的網站連結:倒了..
----------------------------------------------------
●我所使用的的linux版本:....火星專用版本.!!!???
●我所使用的的Freebsd版本:.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