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 @@?
先聲明喔,我什麼都沒有做,我有不在場證明....
---
合併外掛,我檔案沒有留留留....
[問題]安裝CashMod222之後的問題~已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我是有留拉 只是沒用過...... 自己挖吧\r
我也要說唷 我啥密都沒做唷 我也是有不在場證明@@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474#1474
我也要說唷 我啥密都沒做唷 我也是有不在場證明@@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474#1474
-.-
感謝神川小羽前輩~~你的網站好漂亮阿!!神川小羽 寫:我是有留拉 只是沒用過...... 自己挖吧\r
我也要說唷 我啥密都沒做唷 我也是有不在場證明@@![]()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474#1474
我下載到了~謝謝^O^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Re: [問題]安裝多種外掛之後的問題~已搜尋過
http://myweb.hinet.net/home6/riot/Rebel ... _2.0.2.zip勻兒 寫:●最後想請問有沒有會員暱稱外掛的下載點呢?我找了之前作的~是天霜前輩做的,可是現在都不能下載,不知道還有沒有方法在找到那個修改的文件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參觀過您的網站, 版面設計得很可愛!勻兒 寫:阿.....不在場證明....@@"
感謝幾位的前輩指點~小妹現在全部重裝,還不敢碰虛擬貨幣跟水怪完整版(問題更大條)
這兩天眼睛都花了~我繼續努力>"<
對於外掛的安裝, 給您一些小小的建議:
1. 備份:
不管安裝哪一個外掛, 只要有完整的備份,
就不怕發生錯誤, 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2. 不急:
當您安裝好某一個外掛後, 應當運行一段時間,
確定一切妥當後, 再嘗試安裝其他外掛;
若有任何的缺失, 則比較容易對症下藥.
3. 多問:
在[竹貓]先搜尋相關外掛的討論資料,
您絕對會有豐富的收穫, 避免重蹈覆轍.
4. 其他:
[性別外掛]最新版 1.2.6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7
您可以註冊後, 再登入, 下載.
加油囉!
阿~好感謝這麼多位前輩的幫忙!!!
謝謝心靈捕手前輩的建議~真的很感激你們
我以為現在run的都沒問題了~沒想到...剛才發現會員全部不能登入~.....
慘了!!回去管理選項看到的每一個會員都變成這樣,去搜尋了好久都找不出解決方式...

我嘗試修改管理選項,可是修改好之後在回去看,又成了一樣的情況
請問有沒有前輩知道我這邊的問題會是哪個檔案所發生的錯誤呢>"<
謝謝心靈捕手前輩的建議~真的很感激你們
我以為現在run的都沒問題了~沒想到...剛才發現會員全部不能登入~.....
慘了!!回去管理選項看到的每一個會員都變成這樣,去搜尋了好久都找不出解決方式...

我嘗試修改管理選項,可是修改好之後在回去看,又成了一樣的情況
請問有沒有前輩知道我這邊的問題會是哪個檔案所發生的錯誤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蕭遙 寫:關於cashMOD的問題。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user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提示是說這個數據庫操作語句有錯,建議你檢查functions_cash.php 1219行附近的 select語句,看看它是怎麽寫的。因爲這個語句看起來似乎沒有user_id的查詢條件的樣子,會不會裏面少了引號什麽的,要麽就是變量賦值不成功……
代碼: 選擇全部
class cash_group extends cash_currency
{
var $group_type;
var $group_id;
var $cash_id;
var $loaded;
function cash_group($rows)
{
$this->cash_currency($rows,true);
$this->group_type = $rows['group_type'];
$this->group_id = $rows['group_id'];
$this->cash_id = $rows['cash_id'];
}
function name($surpress_image = false,$quotes = false)
{
global $cash;
return $cash->currencies[$this->cash_id]->name($surpress_image,$quotes);
}
function factor($modifier = false)
{
global $cash;
return $cash->currencies[$this->cash_id]->factor($modifier);
}
function is_loaded()
{
return $this->loaded;
}
function load()
{
$this->loaded = true;
}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好想哭~我把其他的外掛都運行一段時間沒有問題了
今天升級了2.0.11之後,手癢就嘗試再把CashMod裝上...沒想到出現的問題還是跟之前是一樣的....仍舊出現以下訊息\r
一般錯誤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at line 4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user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Line : 1219
File : /home/lovelymo/public_html/forum/includes/functions_cash.php
在發表回覆的時候就會出現上列訊息,然後金錢跟篇數都沒有增加,同時最後發表人也不會改變...
上次裝的版本是CashMod221 論壇版本是2.0.8
這次裝的版本是CashMod222 論壇版本是2.0.11
但是裝設完畢後出現的問題是相同的....請前輩不吝指導
今天升級了2.0.11之後,手癢就嘗試再把CashMod裝上...沒想到出現的問題還是跟之前是一樣的....仍舊出現以下訊息\r
一般錯誤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at line 4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user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Line : 1219
File : /home/lovelymo/public_html/forum/includes/functions_cash.php
在發表回覆的時候就會出現上列訊息,然後金錢跟篇數都沒有增加,同時最後發表人也不會改變...
上次裝的版本是CashMod221 論壇版本是2.0.8
這次裝的版本是CashMod222 論壇版本是2.0.11
但是裝設完畢後出現的問題是相同的....請前輩不吝指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也出現一模一樣的錯誤,
但是回覆文章不會,只有傳訊息的時候會出現。
PHP: 2.0.19
MOD: 2.23a
我也出現一模一樣的錯誤,
但是回覆文章不會,只有傳訊息的時候會出現。
PHP: 2.0.19
MOD: 2.23a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at line 4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customers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Line : 1227
File : functions_cash.php
我把
之後就又把這裡註解掉
目前測試回覆文章正常
請大大指教!
註解掉後出現這樣的錯誤// if ( !($result = $db->sql_query($sql)) )
//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updating user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3
UPDATE user SET user_nado = user_nado + 1 WHERE user_id =
Line : 1312
File : functions_cash.php就不會顯示錯誤訊息,但是會不會有重大影響@@"
// if ( !$db->sql_query($sql) )
//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Error updating user data',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目前測試回覆文章正常
請大大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