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輝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0 14:40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文章 輝弟 »

小弟有找到Blog Mod 0.2.3的完整包
但一直不知道怎麼安裝...
請問有誰能提供從頭到尾安裝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呢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建議您:
1. 先建立全新討論區( 2.0.18), 確定運行無誤;
2. 以 Blog 完整包的檔案, 全部覆蓋您論壇的檔案;
3. 執行 Blog 資料庫的更新.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輝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0 14:40

文章 輝弟 »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1. 先建立全新討論區( 2.0.18), 確定運行無誤;
2. 以 Blog 完整包的檔案, 全部覆蓋您論壇的檔案;
3. 執行 Blog 資料庫的更新.
感謝大大..

我之前下載的是phpbb v2.0.18 blog v0.2.3c.zip
這個版本好像是網友改好之後做成的phpbb2.0.18+Blog完整包
我使用的結果是↓
執行db_update.php是都顯示找不到網頁

有另一個是 the_blog_mod_023c.zip也就是不含phpbb2.0.18的版本\r
這個版本也就是把此壓縮檔的檔案COPY到phpbb資料夾底下再慢慢修改需要變動的檔案!
我使用的結果是一切正常呢...

總之一句,我會安裝這個Mod了-.-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我想問一問,心情圖要如何加上去呢?


圖檔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先建立全新討論區( 2.0.18), 確定運行無誤;
請問心靈大, 這個只能用在2.0.18@@嗎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輝弟 寫:我之前下載的是phpbb v2.0.18 blog v0.2.3c.zip
這個版本好像是網友改好之後做成的phpbb2.0.18+Blog完整包
我使用的結果是↓
執行db_update.php是都顯示找不到網頁
因為我並沒有實際使用過這個完整包, 所以不清楚您所說的問題.

不過, 有時候問題, 可能是出在"執行db_update.php" 這個程序, 必須在修改程式之前完成.
也就是說, 一旦您先套用了已經修改好的檔案, 再去" 執行db_update.php" 可能就會發生無法執行資料庫更新的現象.

--
jwxie 寫: 請問心靈大, 這個只能用在2.0.18@@嗎
如果您是使用 The Blog Mod version 0.2.3c with PHPBB v2.0.18
也就是完整包
那麼當然只有適用 2.0.18
http://www.blogpoint.com/community/viewtopic.php?t=88

如果您是自行安裝 The Blog Mod version 0.2.3c
那麼應該也適用在 2.0.18 或 2.0.19
http://www.blogpoint.com/community/viewtopic.php?t=87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輝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0 14:40

文章 輝弟 »

神僕 寫:我想問一問,心情圖要如何加上去呢?


圖檔
想請教一下..
因為太久沒上竹貓了
對於上面貼圖,會自動縮圖且外框加上虛線
這個是外掛嗎??
可否請知道的人PO網址給小弟了解一下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過山雲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90
註冊時間: 2002-09-05 20:11
來自: 東都.承天府.萬年縣治.拱辰門北
聯繫:

文章 過山雲 »

自動縮圖+框框是外掛沒錯
可以參考小竹子兄之前發表的文章
圖檔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現在到我有問題啦...
心靈捕手 在上面post的2條link我都入不進去(The topic or post you requested does not exist)....
不只是這2個...我看了很多關於blogmod的文章(幾乎整個竹貓我都看過了~.~)...
當中有不少文章都有http://www.blogpoint.com/
但所有post都not exist....
我想問....是我的問題嗎?.?...
我一直想裝blogmod...但卻看不到文章...所以遲遲未裝...
自己友
拜託拜託>///<
註冊做會員....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

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
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233062306 寫:現在到我有問題啦...
心靈捕手 在上面post的2條link我都入不進去(The topic or post you requested does not exist)....
不只是這2個...我看了很多關於blogmod的文章(幾乎整個竹貓我都看過了~.~)...
當中有不少文章都有http://www.blogpoint.com/
但所有post都not exist....
我想問....是我的問題嗎?.?...
我一直想裝blogmod...但卻看不到文章...所以遲遲未裝...
這個論壇 (BlogPoint Community) 目前應該是在 '更新' (網站架構) 狀態.
http://www.blogpoint.com/community/viewtopic.php?t=2

建議您:
1. 稍後再試
2. 或者, 先由其他網站 (TheBlogMod.com) 下載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38044#238044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