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己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呆呆豪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11-27 18:36

[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己解決)

文章 呆呆豪 »

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圖檔
最後由 呆呆豪 於 2005-12-01 17:0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

文章 心靈捕手 »

呆呆豪 寫: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圖檔
如果你真能夠按照參考連結的外掛, 安裝好" 暱稱" 的話,
那麼這點小問題, 又怎麼會為難你呢? :-?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Arisa5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6
註冊時間: 2003-10-27 00:26

文章 Arisa520 »

你因該是 viewtopic_body.tpl 改錯了

{postrow.U_POST_ID}

{postrow.NICKNAME}
的位置 請注意 ^^
呆呆豪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11-27 18:36

文章 呆呆豪 »

謝謝樓上的大大跟心靈老師\r

己經解決了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