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文章 竹林野鶴 »

錯誤訊息小弟不懂,不過對於外框的更改小弟是有點小小的建議提供您參考…這是小弟的作法啦…\r

先用 DW 畫表格,包括底圖、外框…通通搞定之後複製整個 Table 的原始碼到overall_header.tpl裏,
放在<!-- BEGIN switch_board_msg --> 和<!-- END switch_board_msg --> 中間,
再把各項參數放在該放的位置就好了… :mrgreen:

{BM_TITLE}=公告標題
{BM_MSG}=公告內容
{BM_IMAGES}=公告圖示\r
{L_BM_PRV}=上一則
{L_BM_NXT}=下一則

呵~~~其實我想…應該大多數的大大早就會了吧!
只是看到有人問到改外框,就把小弟的經驗分享一下罷了!
別笑我笨喔! ;-)
圖檔
jcyhbg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4-04-05 09:06
來自: 台灣

文章 jcyhbgtt »

不會笑你笨啦,多謝唷^^

錯誤我已經解決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