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 DW 畫表格,包括底圖、外框…通通搞定之後複製整個 Table 的原始碼到overall_header.tpl裏,
放在<!-- BEGIN switch_board_msg --> 和<!-- END switch_board_msg --> 中間,
再把各項參數放在該放的位置就好了…
{BM_TITLE}=公告標題
{BM_MSG}=公告內容
{BM_IMAGES}=公告圖示\r
{L_BM_PRV}=上一則
{L_BM_NXT}=下一則
呵~~~其實我想…應該大多數的大大早就會了吧!
只是看到有人問到改外框,就把小弟的經驗分享一下罷了!
別笑我笨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