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
-
[好康] 免費 phpBB3 討論區專案服務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很開心的在此發佈即日起『竹貓星球討論區』主機及頻寬將托管於『Kukan_酷康科技有限公司』,竹貓星球為了專注在平台服務整合上,將主機代管業務獨立出來成立新的事業體「酷康科技」,我們將延續竹貓星球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與豐富的主機維護經驗及全台灣最優質的頻寬品質能帶給大家舒適的討論環境。...
- 1 回覆
- 56296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onylee5566
-
-
簡體中文討論專區正式開放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適逢農曆新年,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生活如意。
近期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朋友來信反應,竹貓星球針對簡體中文使用者的討論與交流不甚重視,並且還有限制發言與刪除文章等令人不快的情事發生,在此小弟有幾點說明如下:...
- 1 回覆
- 54731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48284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轉貼] 2.0.x 的提早退休
回覆: 6
由
心靈捕手 »
大家好!
今天我們將公告關於 phpBB 2.0.x 的退休計畫. 這是進一步的通知以確保每個人都能知道.
2008 年 10 月 1 日星期三, 將自 phpBB.com 之下載頁面, 移除 phpBB 2.0.x 下載連結. 任何人想要獲得 phpBB 2.0.x 程式, 還是可以繼續到...
- 6 回覆
- 11692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整理] 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
由
心靈捕手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大家好!
有鑑於之前竹貓在各個版面都有類似的發問格式公告,
而有些版面則只是在版面描述強調要依發問格式而已;
因此另外新增一篇「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全區公告.
為了更清楚了解您的問題以及方便其他朋友幫忙,請依照下列格式發表,
如果您真的想快點得到回應,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多留點訊息提供參考!...
- 0 回覆
- 60482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轉貼] phpBB 2.0.23 安全性修正版本釋出
回覆: 12
由
心靈捕手 »
大家好!
我們很高興公告 phpBB 2.0.23 的釋出. 新的版本包含一些 bug 以及安全性的修正.
我們建議您盡快更新. 當然您可以 在此 下載. 有四種版本任您選擇.
1. Full Package
完整包 (適用全新安裝)
2. Changed Files Only...
- 12 回覆
- 5002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aron
-
-
- 0 回覆
- 1902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 7 回覆
- 13325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更新中]
回覆: 5
由
jwxie »
請不要回覆我這貼子!謝謝合作!
定期更新: 2月18日更新
前言:
在開始教學講課之前啊, 小弟得先謝謝各位大大們的辛苦努力, 前輩們都努力的回覆咱們的貼子, 雖然有時候等得會很久, 很不耐煩 :D , 可是還是最終得到答案喔.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在竹貓爬文也不是說很容易,...
- 5 回覆
- 9408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e
-
-
[重要] 關於竹貓星球相關版權聲明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為了保障竹貓星球內部文章發表的完整以及原創性,故發表此聲明:
1.竹貓星球系統管理員小竹子、oO]-[Oo、皇家騎士三人的圖像為自行開發設計肖像權為該人所有, 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 ,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 1 回覆
- 70100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一般使用者刪除文章的問題
在標準狀況下
一般使用者要刪除文章只有自己沒被回覆過的文章才行(不管是不是引言)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成不管有沒有被回覆過都可以刪除啊??
- 0 回覆
- 36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
-
-
- 3 回覆
- 639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谷雨
-
-
- 7 回覆
- 943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uloo
-
-
[問題]phpBB2的權限等級設定功能
回覆: 20
由
waitai »
phpBB2的權限等級設定功能\r
請問各位先進\r
小弟我在會員管理裡設定個人的等級(已建立特殊等級)
可是儲存後一直無法出現自行設定的特殊等級名稱\r
不知是哪裡錯誤
可否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20 回覆
- 2187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 15 回覆
- 2183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文森
-
-
[問題]無法進入系統控制台>.<
回覆: 6
由
yrmfj »
請問小竹子大大:
我無法使用admin帳號進入系統控制台,
點了進入系統控制台後,
變成格林威治時間的畫面,
以下是我的站台畫面,
麻煩大大幫忙,謝謝你@@
- 6 回覆
- 964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請問一下SQL-query是什麼東西?
回覆: 1
由
beowolf »
#
#----- ------------------------------------------
#
# insert into SQL stuff..
SQL-query:
ALTER TABLE forums ADD auth_ban TINYINT (2) DEFAULT...
- 1 回覆
- 452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 我的論壇無法進入了!!!!幫幫忙
回覆: 16
由
trues »
今天突然無法進入了
可以登入,但是看不到版面\r
然後我去mysqladmin裡面去看
他有error message
read key: get error 127 when reading table '/phpBB2/phpbb_posts'
這這這是啥問題啊!!!! :cry:
- 16 回覆
- 199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rmfj
-
-
[問題]封鎖控制 IP
回覆: 1
請教一下,
那個封鎖控制的程式碼可以拆解開來用嗎?
如果不希望某些特定IP的人進入我的網站
目前封鎖控制功能只能防止一些搗亂傢伙進入討論區
若想要把整個網站對那些IP封鎖
要怎樣做呢?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達到這目的?
而且網站又是在虛擬主機上跑時
不是在自己可以完全控制的機器裡...
- 1 回覆
- 47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llo111
-
-
[問題]HTML命令無法使用?
回覆: 4
由
日京三子 »
大家好!
小弟將整個討論板的系統重新安裝,目前一切看起來都算是正常。只不過,在寫文章的時候,那個HTML語法還是沒有作用耶! 我已經將選項開啟(左下角的那邊,也顯示「HTML語法開啟」),然後在預覽的時候,還是只有出現 這樣的HTML命令..... 請問一下,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啊?...
- 4 回覆
- 63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日京三子
-
-
[問題]觀看最後回覆的小問題@@"
回覆: 4
由
hello111 »
大大,我有個疑問 :roll:
我在我的論壇上想觀看最後回覆的文章時,按入後卻無法直接跳到該內容呢?
舉例:如果我們點選下面的連結,會看到由 無聊啊~~~, 所發表的內容 長尾巴的搜尋還是不能下一頁耶~ ~...
- 4 回覆
- 642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llo111
-
-
- 1 回覆
- 440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不知到發生的錯誤在哪裡...
回覆: 6
由
weiyiao »
時..出現以發錯誤訊息...
一般錯誤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Error: command not implemented
我在思考...這跟E-mail有關嗎???
是不是我設的SMTP的位址有關....
- 6 回覆
- 754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weiyiao
-
-
- 10 回覆
- 1302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hindler
-
-
- 8 回覆
- 994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artIcy
-
-
[問題]"私人訊息"的錯誤訊息
回覆: 5
由
yeshoward »
我要到私人訊息去看時 出現了錯誤訊息\r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in /home/hellouk/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code on line 79
這是為何呢?...
- 5 回覆
- 648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eshoward
-
-
- 6 回覆
- 791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llo111
-
-
[問題]一個表情符號的小問題
回覆: 1
由
frank »
我想把 (:Y) 這個弄到\r
發表文章時那面就有的表情符號
要怎麼弄
剛剛看了一下
表情符號的順序
好像也不是決定顯示的先後
有人知道嗎 ??
教一下啦`黑ㄟ`
- 1 回覆
- 417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 1 回覆
- 384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phpbb_users資料表在"使用中"
回覆: 12
由
akimasa »
無法進入phpBB,使用phpMyadmin查看,phpbb_users 這個資料表狀態是在 使用中 ,無法被存取,導致無法進入phpBB,要如何使這個table的狀態恢覆正常?能夠讓程式去存取?怎麼雄雄發生這種事,就進不去了。
- 12 回覆
- 1280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kimasa
-
-
[問題]請問可以關閉註冊嗎?
回覆: 6
由
maku »
因為有些論壇都有這個功能~
phpbb測試ㄌ一陣子了都還沒發現怎麼用\r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要如何關閉註冊ㄋ?
- 6 回覆
- 87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修改]註冊一問!!
回覆: 2
由
Acers »
可不可以讓訪客一進來就跳到註冊畫面\r
要如何更改!?
謝謝~
- 2 回覆
- 479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cers
-
-
- 3 回覆
- 558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
-
-
- 14 回覆
- 1483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TC
-
-
[問題]無法上傳頭像
回覆: 4
由
lightARmoR »
我是裝gold版+中文化..
開啟內建的上傳頭像會出現下列問題...
\r
Warning: Cannot add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 4 回覆
- 70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ightARmoR
-
-
[問題]請大家救命..linux..密碼跑了
回覆: 3
由
peter »
請問各位...
我在Xwindows...,使用者管理
修改了使用者路徑後,重新開機後,
root的密碼與使用者都無法登錄,
是或有其他方法修改........
大家...救救我.....
:cry: :cry: :cry: :cry: :cry:
- 3 回覆
- 760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dj
-
-
- 3 回覆
- 59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ancerEvo
-
-
[問題]關於login
回覆: 8
由
beowolf »
不好意思, 我又有問題發問了, 真的要幫幫我.
我現在連自己的站都login不了.
打login name & password之後 還是回到login畫面.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好像有改過administrator 裡的config
就是自己website的cookie那一行...
- 8 回覆
- 84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beowolf
-
-
- 2 回覆
- 470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文森
-
-
- 3 回覆
- 606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ancerEvo
-
-
- 6 回覆
- 785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文森
-
-
- 5 回覆
- 751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發現另一會員名稱的問題
回覆: 3
由
akimasa »
發現如果會員註冊名稱,含有許、蓋、功、淚這些字,寄出的確認信件,在會員名稱上,會多出一個 許\\xx ,在登入時,直接用 許xx 是可以順利登入,但收到信的註冊者可能會覺得莫明,怎麼帳號會多出來 \ ,如果用 許\\xx 來登入,反而不行!
- 3 回覆
- 629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corpion
-
-
[請問]新手問的笨問題(part2)
回覆: 4
由
xmulder »
大家好....謝謝各位熱心的解答!!
對於之前問的問題,有關系統相簿及發信的問題...
已經解決啦!!
但又想出一些問題來麻煩大家啦!!
1.我的ip分享器是PCI出的BRL-04A,不知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用的是這臺呢!!我不太了解該如何設定,才能讓外人連進來說!!...
- 4 回覆
- 729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2個問題
回覆: 16
1.怎樣可以不要讓訪客看到會員列表\r
2.系統相簿到底要怎樣用,是資料夾用什麼名,選項就會出現什麼名嗎??
- 16 回覆
- 1970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問題]可以通過MySQL伺服器來入侵嗎?
回覆: 26
我在家裏架了個phpBB2的站,不過我沒有設定mysql伺服器的密碼\r
只是用預設的帳號跟密碼,這樣子會不會很不安全?會不會被人透過
MySQL伺服器入侵我的電腦?
- 26 回覆
- 2780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問題]關於Mysql的問題~
回覆: 2
由
hello111 »
請問phpbb2 RC2的舊資料庫是不是不能用在PHPBB2正式版呢?
因為我試了不下十次,但舊資料庫的完整架構和資料,都不能用~
難道RC2的資料庫不能升級到正式版的嗎?(想轉移原資料庫RC2內的資料)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usr/local/bin/mysql -u root -p...
- 2 回覆
- 503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llo111
-
-
[閒聊]Apache2+PHP4.2 白老鼠日記
回覆: 18
由
蝸牛無量 »
Apache 2.0.35 和 PHP 4.2.0 最近都出了...
試著當白老鼠試試看...=__,=
(Apache:msi 版本)
(PHP:ZIP 版本)
下載好了...
先把原來的 Apache 和 PHP 給移除...
把那兩個新的裝進去...
(安裝時沒問題...跳過...)...
- 18 回覆
- 1867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artIcy
-
-
[討論]想清空phpBB2某些table
回覆: 5
由
rings1 »
不知道以下這些table清空是否對phpbb有影響\r
phpbb_privmsgs
phpbb_privmsgs_text
phpbb_search_results
phpbb_search_wordlist
phpbb_search_wordmatch...
- 5 回覆
- 794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rings1
-
-
- 3 回覆
- 673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enlai
-
-
- 5 回覆
- 75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O]-[Oo
-
-
[分享]phpBB2在ME上執行問題解決方式
回覆: 10
由
kuloo »
在 phpBB 2.0.0安裝(附圖)中說
使用軟體: appserv-win32-1.5.0
~目前已知最佳的Windows系統安裝環境為Windows 2k系列,請勿使用Windows 98(無法適當釋放記憶體)、Windows...
- 10 回覆
- 1146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 3 回覆
- 552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artIcy
-
-
- 2 回覆
- 562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Denny-Chang
-
-
[分享]土法煉鋼備份資料庫(限自己電腦)
回覆: 8
嗯..
關於PHP2.0 RC2..竹貓強化版
我的使用環境
WINXP PRO
IIS + php4 + mysql + ActivePerl
但是資料無法備份又不能貿然升級..
如果我知道如何改資料庫就好了..
備份資料時我會出現\r
#
# phpBB Backup...
- 8 回覆
- 114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013353
-
-
[問題]在觀看文章出問題
回覆: 1
由
御津闇慈 »
@@不知道速怎麼搞低~~
每回一次文章就多出一行~~
而且我也趙囉小竹說的方式去弄@@
還速一樣@@
那ㄟ安咧@@||
viewtopic.php
= u.user_lastvisit
ORDER BY p.post_time ASC
LIMIT 1 ;
if (...
- 1 回覆
- 42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問題]怎麼移除連結後的東東
回覆: 19
由
Denny-Chang »
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了???
我覺得&sid=f7878f89929199cfd366bbfe2bf4c6ea這東西很討厭,使得URL弄的很長,不知竹貓怎麼移除滴~~~
- 19 回覆
- 1973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蝸牛無量
-
-
[問題] 請問我為什在登入自已的帳號後會變成英文?
回覆: 2
由
allenwu »
:-o
大大們:
我的
os: winpro 2000
phpbb2:Golden 2.0版
目前巳完成架設,在一進站時會是中文畫面,但是一登入我自已的帳號後,就會變成英文的畫面,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的問題呢??
http:140.118.43.43/phpbb2/index.php
- 2 回覆
- 46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llenwu
-
-
[閒聊]內建的還原資料庫
回覆: 17
由
frank »
根本是個屁~
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今天幫法蘭庫克搬家.....搬到同學家的東森
上下傳100k
不是 cable
是類似hibudling那種我也不知道叫啥\r
嘿嘿\r
終於不用忍受學校的龜速了
後來是用某為前輩的語法才成功
. 還原資料庫...
- 17 回覆
- 186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orinne
-
-
[問題]phpbb登入的問題跟跳頁的問題
回覆: 9
由
QOObenson »
各位大大你們好
今天剛接觸phpbb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懂..我已經架設好了
但是發現有幾個問題..一質沒辦法自動記憶住帳號密碼
每次關掉ie重新進來就要再打一次
再來是使用右下角那個可以選擇要去哪一個版面的快捷框
只要我選擇要去別的討論版就會出現要你再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 9 回覆
- 1083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版面權限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