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
-
[好康] 免費 phpBB3 討論區專案服務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很開心的在此發佈即日起『竹貓星球討論區』主機及頻寬將托管於『Kukan_酷康科技有限公司』,竹貓星球為了專注在平台服務整合上,將主機代管業務獨立出來成立新的事業體「酷康科技」,我們將延續竹貓星球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與豐富的主機維護經驗及全台灣最優質的頻寬品質能帶給大家舒適的討論環境。...
- 1 回覆
- 5629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onylee5566
-
-
簡體中文討論專區正式開放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適逢農曆新年,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生活如意。
近期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朋友來信反應,竹貓星球針對簡體中文使用者的討論與交流不甚重視,並且還有限制發言與刪除文章等令人不快的情事發生,在此小弟有幾點說明如下:...
- 1 回覆
- 54732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4828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轉貼] 2.0.x 的提早退休
回覆: 6
由
心靈捕手 »
大家好!
今天我們將公告關於 phpBB 2.0.x 的退休計畫. 這是進一步的通知以確保每個人都能知道.
2008 年 10 月 1 日星期三, 將自 phpBB.com 之下載頁面, 移除 phpBB 2.0.x 下載連結. 任何人想要獲得 phpBB 2.0.x 程式, 還是可以繼續到...
- 6 回覆
- 1169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整理] 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
由
心靈捕手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大家好!
有鑑於之前竹貓在各個版面都有類似的發問格式公告,
而有些版面則只是在版面描述強調要依發問格式而已;
因此另外新增一篇「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全區公告.
為了更清楚了解您的問題以及方便其他朋友幫忙,請依照下列格式發表,
如果您真的想快點得到回應,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多留點訊息提供參考!...
- 0 回覆
- 6048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轉貼] phpBB 2.0.23 安全性修正版本釋出
回覆: 12
由
心靈捕手 »
大家好!
我們很高興公告 phpBB 2.0.23 的釋出. 新的版本包含一些 bug 以及安全性的修正.
我們建議您盡快更新. 當然您可以 在此 下載. 有四種版本任您選擇.
1. Full Package
完整包 (適用全新安裝)
2. Changed Files Only...
- 12 回覆
- 5003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aron
-
-
- 0 回覆
- 1902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 7 回覆
- 13325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更新中]
回覆: 5
由
jwxie »
請不要回覆我這貼子!謝謝合作!
定期更新: 2月18日更新
前言:
在開始教學講課之前啊, 小弟得先謝謝各位大大們的辛苦努力, 前輩們都努力的回覆咱們的貼子, 雖然有時候等得會很久, 很不耐煩 :D , 可是還是最終得到答案喔.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在竹貓爬文也不是說很容易,...
- 5 回覆
- 9409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e
-
-
[重要] 關於竹貓星球相關版權聲明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為了保障竹貓星球內部文章發表的完整以及原創性,故發表此聲明:
1.竹貓星球系統管理員小竹子、oO]-[Oo、皇家騎士三人的圖像為自行開發設計肖像權為該人所有, 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 ,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 1 回覆
- 70100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我打的中文都是亂碼.想請問怎麼了~
回覆: 13
由
sutt »
不好意思..我是很新的新手...竹貓的文章爬了很久...也試過編碼...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我打的中文字都是亂碼~~~請各位大大們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感激不盡!!!!我是在家裡用winXP..再用CUTEFTP把資料上傳到空間的~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FC4...
- 13 回覆
- 272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utt
-
-
- 4 回覆
- 767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咖啡不加糖
-
-
[問題]全形驚嘆號在utf-8上會變成??
回覆: 10
由
狂暴戰龍 »
之前改用DISCUZ...現在又回來PHPBB的懷抱囉 :-D
一回來就是問問題...真不好意思 :oops:
這次發現.. 全形的驚嘆號會變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 :-o
這是測試的文章....
------------------------------...
- 10 回覆
- 106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phpbb2安裝網頁只有英文(已解決~多謝!)
回覆: 1
由
tactno13 »
我的os 是Linux Fedora Core 4
phpbb2版本是2.0.5
有下載裝了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放在/var/www/html/phpbb2/language裡
但到要安裝phpbb2的頁面時,還是英文的.....
- 1 回覆
- 531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無法安裝MySQL
回覆: 5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 Pro
.Appserv 安裝版本為2.0.58
.MySQL版本為5.0.22
我依照大大所提供的方式安裝,
9. 勾選 Install As Windows Services 安裝 MySQL 成為Windows服務,
請選擇伺服器名稱為 MySQL...
- 5 回覆
- 87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笨魚
-
-
[問題] 搜尋超過 5 位數的文章不能顯示下一頁 (已解決, 謝老師相助)
回覆: 6
請教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這問題我知道可能討論過, 但我暫時找不著, 對不起!!
不知各位前輩有沒有這種情況, 當搜尋出來的文章超過 5 位數時, (就是萬位數, 超過一萬篇文章)
便不能顯示下一頁了, 竹貓這裡也是. 試著在 內輸入 問題
便搜出過萬文章, 但卻進不了下一頁的....
- 6 回覆
- 954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kt
-
-
[問題] 資料庫轉移的問題!!
回覆: 4
由
wubai5000 »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遠本的論壇是架在免空,但是後來因為流量太大被管理員鎖住了,遠本想自己架站或者買空間做整個論壇的轉移動作,但是問題來了,小弟遠本的論壇是使用BIG5編碼的,但是免空的資料庫是UTF8導致會員和文章所有的資料都是亂碼..........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我要自己架站的話有辦法把這些還原回來...
- 4 回覆
- 567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要怎麼將2.0.1.7更新ㄋ?
回覆: 2
由
chuun_an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智邦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我有使用外掛,但我已經忘記外掛名稱,是否有可以查詢呢?
如果我選擇砍掉,那我應該要怎麼做備份,之後又將怎麼將備...
- 2 回覆
- 463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有時無法新增或回覆主題...
回覆: 2
由
58003219 »
請教各位先進,小弟剛開設一個PHPBB的網站,目前遇到一個問題,如果主題或內容中,有部份字串在資料庫table phpbb_search_wordlist 中有出現過的字眼,似乎就無法新增或回覆,這蠻困擾的,不知有無解決的方式....
phpBB2出現的錯誤訊息如下:
Could not...
- 2 回覆
- 511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phpBB2檔案問題(感謝~已解決)
回覆: 5
由
betty3977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betty3977.ifastnet.com
●您的...
- 5 回覆
- 77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betty3977
-
-
[問題] 複製成功但是資料全不見了!!
回覆: 1
由
bradpittbb »
謝謝先前的大大幫我解決問題~~但是現在遇到新問題~
就是原本的資料都不見了...就是原本的使用者群~~及原本發表過的文章全都不見了~~~請問我要怎麼辦??我應該要複製那一些檔案才可以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512 MB RAM...
- 1 回覆
- 540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hihchieh
-
-
[問題] 文章數超過第 328 頁,將無法正確顯示。
實際上文章頁數只有到 ,但卻會跑出第 。
然而第 進入後會顯示「這個主題沒有回覆文章」。
是 phpBB2 無法支援這麼多頁數的關係麼?
或是,我設定上的問題?麻煩大大幫忙解惑。謝謝。c^.^y
現在論壇會員把此篇文章發表到實際的 328 頁時,又正常了 > <
- 0 回覆
- 361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彩蝶
-
-
[問題]後台權限設定問題(已解決)
回覆: 1
由
hisayes »
●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4 + MySql 4
●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進入後台權限設定,當我要修改某個會員權限時
就會發現原本基本權限那欄應該要出現的選項都不見了
不管是簡易模式還是進階模式權限選項那欄都是空的。...
- 1 回覆
- 357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改lang_main.php後發生問題(已解決)
回覆: 2
由
Neins »
這是從別人手上經手過來的PHP
奇怪的是
每當我試著去更改language裡面lang_main.php的英文對中文對應的文字
就會跳出下面的錯誤
爬文看到可能是轉碼的問題
但是文件的確charset都是utf-8了
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 2 回覆
- 381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Neins
-
-
- 3 回覆
- 675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 9 回覆
- 868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論壇升級2.0.21 後無法使用控制台
回覆: 6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錯誤狀態:
論壇網址:
今天剛從2.0.10升級到2.0.21
因為前陣子被駭客入侵改了首頁
爬文看到升級就好了...so, 今天就來升級......
- 6 回覆
- 915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進藤光
-
-
[問題]後台左方無法顯示
回覆: 6
●網址: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
我已經爬文過了...
當我進入我的系統管理後台時,為什麼左邊的選單會無法顯示
按了右鍵選擇 內容 後,它說網頁的大小是0k,但右邊的顯示畫面就沒有問題...
- 6 回覆
- 756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如何指定登入後跳回的頁面【已解決】
回覆: 2
由
125138 »
因為要讓論壇中加入音樂
所以首頁弄了2個框架
index.php跟index2.php
然後把首頁index2.php
index.php是論壇的首頁
index3.htm是放音樂播放器的
不過問題出現再登入使用者後
她會自動把網頁導向index.php
這樣音樂那個網頁就不會出現了...
- 2 回覆
- 49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125138
-
-
[問題] 友站連結版面問題請教 [已解決]
回覆: 3
由
Sandy_ »
最近開了一個新版面做友站連結
首頁版面顯示如下↓
相關設定如下↓
> 版面設定:鎖定
> 權限設定:檢視─所有會員,其他權限皆設定─系統管理員
所以按下友站連結圖示之後會另開新頁
但是本站的頁面會直接進入該版並顯示(如下圖)
「這個版面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版面發表,...
- 3 回覆
- 571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andy_
-
-
[問題] 新 建 站 帳 號 無 法 登 入( 已解決 )
回覆: 24
各位前輩您好:
小弟剛建站同一個問題重裝10多次 .找到實在逼不得已出來請教 (我也不想當小白)^^
1 連結首頁時ok 登入時候會發生找不到網頁
2 安裝完10分鐘進不了後台. 所以無法在改 (後台只進過一次)
詳細資料如下 :
File...
- 24 回覆
- 2142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倉木麻衣~
-
-
[問題] phpBB2安裝問題
回覆: 1
由
vomp412 »
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利用 appserv 2.4.3 的軟體灌好環境
可是當我把 phpBB2的資料夾整個上傳到我要架的主機上的C:\AppServ\www
後,我就準備安裝 phpBB2,並且把資料夾改名為phpBB
之後 我就進入phpBB的安裝介面,所以打上,下述的網址...
- 1 回覆
- 587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loudsnow30
-
-
[問題]可否不用UTF-8?
回覆: 8
由
china2000 »
各位學兄,小弟的論壇會於十月中旬改用獨立主機並決定由2.0.5升級至2.0.21!但有一問題仍未清晰!就是我原來的論壇為Big-5內碼(Chinese...
- 8 回覆
- 1082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預設討論區語系 沒中文
回覆: 1
由
ipsc0917 »
預設討論區語系: English 我下拉式只有英文 資料庫格式: MySQL 3.xMySQL 4.x/5.xPostgreSQL 7.xMS SQL Server 7/2000MS Access MS SQL Server
請選擇安裝模式: 完整安裝系統升級
- 1 回覆
- 458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問題]2.08升級至2.021後資料庫真的不能跟著升級嗎?
回覆: 1
由
gallen »
各位先進您們好:
我的論壇現在是2.08的版本,
因為最近深受駭客侵擾之害,
決定鐵了心要來升級。
可是我的論壇是商業性質,
資料庫裡的資料算是我的寶貝!
原本要打算付費給網路公司﹝我的虛擬主機公司﹞請他們幫我升級,
可是他們一直跟我說資料庫裡的資料不能跟著過去!﹝這也是遲遲不敢升級的原因!﹞...
- 1 回覆
- 44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阿維
-
-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回覆: 8
由
whiskey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2.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8 回覆
- 1071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NECO
-
-
[問題] $db->sql_query($sql)無法成功使用
由
lotussea »
各位先進前輩您好..
我最近重新做一網頁,覺得mssql.php內的class function寫的很好及很完整,但一直無法成功,我遇到的問題..去試過搜尋,爬文找不出問題所在...
1.以下是我試失敗的原因問題,print_r($data)輸出結果是一片空白,沒有錯誤訊息
$sql=...
- 0 回覆
- 309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otussea
-
-
[問題] 日文或簡體的主題會變成 23646 這種東東
回覆: 20
由
brentsu »
我有一個類似的問題,只要在「主題」貼上日文或簡體就會變成亂碼,但不是別人的「?」或是「亂碼」:
文章標題都是亂碼。但點進去看,內文則正常
而是「主題」的日文字或簡體字會變成「數字」這種東東,在主題上其他出現的繁體字,則是正常的。
我要先特別說明一下:
1....
- 20 回覆
- 2350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進藤光
-
-
[問題] 請問引言語法使用後跑出原始碼~要修正哪個檔案呢?[已解決]
回覆: 5
由
meida »
裝phpBB2020+CashMod223a+attach_mod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2 + php 5 + MySql 5
使用版本:(phpBB 2.0.20)...
- 5 回覆
- 827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eida
-
-
[問題] 資料庫出現亂碼,但頁面是正常的
回覆: 7
由
kngai »
看見有類似的問題,但我仍然解決不了。
我新架設了 phpBB ,環境如下
Fedura Core 5
Apache
MYSQL 5
所有我可以想到的地方都已改為 utf 8,
資料庫 myisam ,default charset=utf8 了
亦加了 $db->sql_query(...
- 7 回覆
- 791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ngai
-
-
[問題]安裝phpBB在付費空間的問題
回覆: 6
由
kljian »
安裝過程都很正常! 到後台增加版面資料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那位高手能解迷津。謝謝...
●架站軟體:付費空間 phpMyAdmin 2.4.0,MySQL 版本 3.23.58
●phpBB版本:phpbb-2.0.21
●上網方式:ADSL 動態IP
- 6 回覆
- 939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請較關於資料庫需求問題
回覆: 3
由
leonard »
自升級虛擬主機後,每天都會發生phpBB : Critical Error
Error doing DB query userdata row fetch...
- 3 回覆
- 518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9v589
-
-
- 1 回覆
- 359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有很多廣告跳出??
回覆: 13
由
angeljhouse »
phpbb version 2.1.21
style: subsilver
我收到數位訪客表示....按下我的網址連結
後有很多廣告狂跳出....但我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那到底是我的網站被攻擊?有virus??有廣告程式??還是他們自己的電腦有virus 或廣告程式???...
- 13 回覆
- 1643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問題] 資料庫發現亂碼
回覆: 2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上網方式:SO-NET 8m/640 (浮動ip)
●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5(php5+MySQL5.0.16-nt +phpMyAdmin 2.6.4-pl4)
●phpBB2 版本:phpBB-2.0.21...
- 2 回覆
- 439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安裝phpBB問題ask~
回覆: 2
由
MILK »
:mrgreen: HaLO!firtsly i want to sad that i type the english
because my chinese star have some problem... :-(
:arrow: i am some question to aks...
- 2 回覆
- 706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arobi
-
-
[問題] 訪客出現在需有群組權限才能瀏覽的版面
回覆: 3
由
krab »
說明:綜合討論區屬秘密花園(分區)的一個版面,只有特定群組可以瀏覽、發表,訪客看不到也進不去。
問題:察看誰在線上時,竟然發現”訪客”跑到有群組權限的組員才能瀏覽的版面!
請教各位前輩可能的原因為何?
版面管理員將主題從一般瀏覽區移動到特殊權限的版面時,會把訪客”夾帶”進來嗎?...
- 3 回覆
- 555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rab
-
-
[問題]裝了utf-8的phpbb修改tpl出現亂碼(已解決)
回覆: 4
由
chrislin2k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英文版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已裝外掛:EZPortal, EZPortal Admin...
- 4 回覆
- 575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rislin2k
-
-
論壇登入時session的錯誤!請問一下!
回覆: 2
由
charson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自己設立的論壇是phpbb2.0.21版本,使用上大致來說沒有問題!
但最近有人反應無法登入,並出現以下訊息!
=======================================
phpBB : Critical Error
Error doing DB...
- 2 回覆
- 506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arson
-
-
[分享]如何設定SMTP (註冊有問題的看這篇)
回覆: 146
由
22183389 »
1. 首先先確定你有一個可以使用 Outlook 或其他軟體.正常收發信件的email
2. 進入後端 基本組態 => 電子郵件設定
3. 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 請輸入你的mail供應商所提共給您的email
4. 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 請選 否...
- 146 回覆
- 39297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最後發表無法自動更新
回覆: 1
由
s890510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已裝外掛:cash mod 2.23a、全域公告(index.php的地方並未動到)、水怪RPG...
- 1 回覆
- 441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dc0312
-
-
[問題]變更識別確認代碼的字元長度
回覆: 33
由
brentsu »
藉這張圖片來說明一下:
雖然 2.0.21 版說是【We have altered the visual confirmation system used on servers without zlib enabled to bring it up to the same level】...
- 33 回覆
- 3169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進藤光
-
-
[問題] 關於phpbb的logo
回覆: 3
由
nekokari »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關於頁面左上角PHPBB的LOGO, 有幾個想問題請教各位.
1) 請問能否拿走這個LOGO, 從而使討論區名稱的那幾行字置中?
2)...
- 3 回覆
- 531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nekokari
-
-
[問題] 無法登入(已解決)
回覆: 9
由
imtai »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8/512K) 固定ip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 9 回覆
- 969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imtai
-
-
[問題] 有關使用restor_dump還原資料庫(問題已解決)
回覆: 11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5.5
●上網方式: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測試中
小弟我依照...
- 11 回覆
- 1045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nHK
-
-
[問題] MySQL資料表毀損及當機?
回覆: 1
由
hywoof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3 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12M/1M
●您安裝的程式:IIS6 + php4.4.4 + MySql4.0.16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錯誤代碼:
phpBB :...
- 1 回覆
- 65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請教]新手請教
回覆: 69
由
Y.K.Wang »
各位好\r
我是一個不懂程式設計,也不懂php,但想學架設討論區網站的新手
有一些問題及觀念想請教各位,請不吝賜教
1.請問免費網頁空間及收費的虛擬主機,除了免費及收費的差別外,在功能上有何差別?最好能解釋一下什麼是虛擬主機?
2.架設討論區一般都是設在自家的電腦或虛擬主機較好?...
- 69 回覆
- 16889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C2006
-
-
[討論] 關於UTF-8郵件亂碼的問題 (網頁收信)
回覆: 8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2.0.11 (UTF-8轉碼)
我找了很多篇文章,好像還是找不到一個結論,請問有前輩能夠提供解決UTF-8郵件亂碼的問題嗎?...
- 8 回覆
- 1130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nndy
-
-
[問題] [網頁轉換]login無法轉到index
回覆: 1
由
phoenixwu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appserv-win32-2.3.0)
●免費空間連結: 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2M/128K) 固定ip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 1 回覆
- 328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版面權限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