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
-
[好康] 免費 phpBB3 討論區專案服務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很開心的在此發佈即日起『竹貓星球討論區』主機及頻寬將托管於『Kukan_酷康科技有限公司』,竹貓星球為了專注在平台服務整合上,將主機代管業務獨立出來成立新的事業體「酷康科技」,我們將延續竹貓星球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與豐富的主機維護經驗及全台灣最優質的頻寬品質能帶給大家舒適的討論環境。...
- 1 回覆
- 5629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onylee5566
-
-
簡體中文討論專區正式開放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適逢農曆新年,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生活如意。
近期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朋友來信反應,竹貓星球針對簡體中文使用者的討論與交流不甚重視,並且還有限制發言與刪除文章等令人不快的情事發生,在此小弟有幾點說明如下:...
- 1 回覆
- 54732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4828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轉貼] 2.0.x 的提早退休
回覆: 6
由
心靈捕手 »
大家好!
今天我們將公告關於 phpBB 2.0.x 的退休計畫. 這是進一步的通知以確保每個人都能知道.
2008 年 10 月 1 日星期三, 將自 phpBB.com 之下載頁面, 移除 phpBB 2.0.x 下載連結. 任何人想要獲得 phpBB 2.0.x 程式, 還是可以繼續到...
- 6 回覆
- 1169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整理] 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
由
心靈捕手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大家好!
有鑑於之前竹貓在各個版面都有類似的發問格式公告,
而有些版面則只是在版面描述強調要依發問格式而已;
因此另外新增一篇「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全區公告.
為了更清楚了解您的問題以及方便其他朋友幫忙,請依照下列格式發表,
如果您真的想快點得到回應,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多留點訊息提供參考!...
- 0 回覆
- 6048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轉貼] phpBB 2.0.23 安全性修正版本釋出
回覆: 12
由
心靈捕手 »
大家好!
我們很高興公告 phpBB 2.0.23 的釋出. 新的版本包含一些 bug 以及安全性的修正.
我們建議您盡快更新. 當然您可以 在此 下載. 有四種版本任您選擇.
1. Full Package
完整包 (適用全新安裝)
2. Changed Files Only...
- 12 回覆
- 5003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aron
-
-
- 0 回覆
- 1902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 7 回覆
- 13325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更新中]
回覆: 5
由
jwxie »
請不要回覆我這貼子!謝謝合作!
定期更新: 2月18日更新
前言:
在開始教學講課之前啊, 小弟得先謝謝各位大大們的辛苦努力, 前輩們都努力的回覆咱們的貼子, 雖然有時候等得會很久, 很不耐煩 :D , 可是還是最終得到答案喔.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在竹貓爬文也不是說很容易,...
- 5 回覆
- 9409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e
-
-
[重要] 關於竹貓星球相關版權聲明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為了保障竹貓星球內部文章發表的完整以及原創性,故發表此聲明:
1.竹貓星球系統管理員小竹子、oO]-[Oo、皇家騎士三人的圖像為自行開發設計肖像權為該人所有, 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 ,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 1 回覆
- 70101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如何把文章設為新文章
回覆: 1
由
bradchou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我有時候會看文章只看到一半,但是只要有閱讀,就會被設為沒有新文章,請問有沒有辦法將之設為新文章。
謝謝。
- 1 回覆
- 44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enspc
-
-
[問題] 安裝出現一點麻煩(已解決)
回覆: 2
我申請免費空間是
300 MB free web space
30 GB free monthy traffic
PHP scripting support
Free MySQL database
Banner free - No forced adverts!
No file...
- 2 回覆
- 490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0915287103
-
-
[譯文]如何將phpbb整合進PHPNuke中
回覆: 25
由
linux_achi »
針對PHPNuke 7.2 及phpBB 2.0.8a新安裝的實作
如果在已安裝phpNuke的情況下設定,請稍後在 敝人網站 瀏覽謝謝!
正常地安裝PHPNuke .
將phpNuke下面的資料庫作變動:
當你第一次安裝phpNuke 的時候,他會建立下列的資料表名稱格式如下:...
- 25 回覆
- 5783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andwich
-
-
[問題]如何防止圖片盜連
回覆: 17
由
櫻田社長 »
phpbb2.0.8a
自架server
有沒有方法可以防止上載的圖片盜連到別的站上去,就好像下載file一樣要註冊才可以自到圖片.因為圖片連線多了,十分影響系統的速度.
- 17 回覆
- 2324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na2000
-
-
- 1 回覆
- 528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可以麻煩看一下問題是出在哪嗎?
回覆: 2
由
mippi »
小弟是第一次安裝phpbb,對程式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最近一直狂爬文得知AppServ似乎是比較容易入手的
所以決定自己動手裝裝看
軟體安裝版本
AppServ 2.4.7:
Apache 2.0.59
PHP 4.4.4
MySQL 5.0.24a...
- 2 回覆
- 56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ippi
-
-
[問題]不能下載config.php(已爬文)
回覆: 2
由
反日份子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 免費空間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 CABLE (i-cable.com) 、香港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domain:
●phpBB2 : 連結網址:
●錯誤狀態: ie出無法連結 / 501...
- 2 回覆
- 578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回覆: 6
由
edwinp »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 6 回覆
- 767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edwinp
-
-
更新版本,要怎麼備份。
回覆: 2
由
chuun_an »
我現在用的版本為2.0.1.7,想要更新到最新版本,
但是我該怎麼留住裡面的資料呢?
我有安裝許多外掛,但我想都不要了,想要從心來過
不知道大大是否可以給我些意見,謝謝。
- 2 回覆
- 481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Del 一些沒有用的Account
回覆: 4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phpMyAdmin 2.5.3
MySQL 版本 3.23.58
-問題:小弟的網被一群自動化登錄的會員登錄了上千個account
請問有何方法可以選擇要del的會員呢?
又或是有沒有command於 MySQL 去選擇例如...
- 4 回覆
- 729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神僕
-
-
[問題]搜尋使用 "顯示模式:文章" 會有斷字的問題
比方說隨便搜尋某個關鍵字,然後把【顯示模式:】改用【文章】方式,很容易在搜尋結果看到這個問題:
【有辦法提供另外的� ...】
這應該是從一個中文字代碼中間就截斷了... 不知道這個問題有沒有辦法修正?雖然 phpBB 3.0 可能明年就有正式版了.... 還是想修正一下~ :mrgreen:
- 0 回覆
- 394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進藤光
-
-
- 10 回覆
- 127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41910239
-
-
[問題] 好像是PhpBB或PhpMyAdmin問題
由
bbq123 »
版本係 Phpbb 2.21
問題有幾樣東東,因為這幾個問題都有關,不知貼去那一版
本身處理的網友已退出了,只好硬著頭皮來回大家
我對 PhpMyAdmin 不精通,在 Big 5 或 Utf-8 都未太了解
已花了 3 天時間去爬文 ..... 實在大問題
1 )...
- 0 回覆
- 468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bbq123
-
-
[其它]如何直接連進PHPBB論壇主頁
回覆: 4
由
edwinp »
首先感謝各位先進的解答,看了好幾天的新手教學,由於各位的精采解說,使小弟突飛猛進,目前遇到的難題就是小弟再怎麼改,也如法泡製教學中的(SCRIPT)和JAVA...
- 4 回覆
- 951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ichaelchain
-
-
[討論]phpbb的帳號封鎖"中文字"
回覆: 13
由
御津闇慈 »
大家都知道PHPBB有個帳號封鎖的功能\r
但是此帳號封鎖的功能卻有個很嚴重的缺點
就是 幾乎不支援中文
例如我打上 小猴子 為封鎖的名稱\r
但是到最後 小猴子 還是註冊成功
所以俺被某隻大猴子在俺上班中叫出來看是否修正= =|||(還好BOSS沒時常上來巡視,不然俺就死哩)...
- 13 回覆
- 1439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YC
-
-
[問題]為什麼總是「封鎖」
回覆: 19
我用的是phpbb 2.02.
不知為何..
很多人也註冊不了,系統總是說:「很抱歉!! 您所選擇的會員名稱已被封鎖」
但我從未用過封鎖.....
可以告訴我如何解決嗎?
:cry:
就是這個站了
- 19 回覆
- 2063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YC
-
-
疑似機器人程式攻擊,被貼英文網址文章
回覆: 9
由
showhss »
請教各位高手,學校的論壇,
幾乎每天都會有全英文的網站連結文章,重複貼出,
每次都是那幾個作者重複出現,
文章內容都大同小異,如下:
-----------------------------------------------------
Hi! classifica segni...
- 9 回覆
- 1066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登入時發生問題[已解決]
回覆: 8
由
jung »
Hi,很抱歉來此打擾各位,不過,小弟實在是已經找不出解決方法了,需要各位的協助...
小弟幫友人用phpBB架了一個站...
這個站已經運行2-3年了,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從上星期五(2006.11.24)開始,登入、登出不知為什麼的發生問題了.......
- 8 回覆
- 84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ung
-
-
[問題]可以只搜尋文章標題嗎??(已解決)
回覆: 2
由
狂暴戰龍 »
發現PHPBB裡面的搜尋範圍只能選
1. 搜尋文章主題及內容
2. 只搜尋文章內容
沒有搜尋標題的 :-(
有時候找些問題好難找啊... :-o
- 2 回覆
- 507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狂暴戰龍
-
-
[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訊息請幫我看看是哪裡出錯了
回覆: 4
由
wsolomon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免費空間連結:
●您安裝的程式:無。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
●錯誤代碼:無
我上傳PHPBB程式到public_html目錄下PHPBB...
- 4 回覆
- 821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enspc
-
-
[問題]我的新主機能用2.0.21嗎?
回覆: 5
由
china2000 »
我的新主機設定為如下:
Hardware : P4D 3.2G MHz, 2GB Memory, 2 x 72GB SCSI hdd (Raid 1).
Software : PHP Version 4.4, MY SQL Version 4.1, OS: Linux Version...
- 5 回覆
- 852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ichaelchain
-
-
- 11 回覆
- 1481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醒覺之魔獸.H
-
-
[問題]phpBB2升級問題
回覆: 3
由
EDDYJP4 »
我原本是用2.0.17
我現在想升級成2.0.21
我有裝了一些外掛!!
我先下載了
所有版本升級更新至 2.0.21 手動修改升級檔案官方下載點
和
2.0.20 BIG-5 語系檔下載點
是直接把 2.0.17_to_2.0.21...
- 3 回覆
- 647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問題]在做論壇是出現亂碼問題(感謝各位,已解決)
回覆: 5
由
s880118 »
我在jwxinst大大的文章做論壇...
在
B. 隨我‧安裝phpBB
4.解壓後應該會出現一個叫 phpBB2的資料夾 然後請你將phpBB2資料夾從本機站台拖曳 / 拖拉進去www / public_html這個資料夾。
的步驟我完成了...
但在
1....
- 5 回覆
- 85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緊急]發生錯誤訊息
回覆: 20
由
ntiswssl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版本:PHPBB2.0.1.9
●錯誤代碼: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 20 回覆
- 298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問題]懷疑是衝碼...回覆問題
回覆: 14
由
[=AZN-TW=]Frank »
當我在我自架的論壇回覆
=.=+ 打完一分鐘內就回覆了...不過我剛剛去吃早餐
這段話時...不論哪個版面或是哪個主題都沒辦法回覆會跑出\r
以下錯誤訊息\r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 14 回覆
- 1576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ytsim*
-
-
[問題] 論壇註冊出現問題
回覆: 4
由
choppy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網上行寬頻)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錯誤代碼:...
- 4 回覆
- 685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eric58889
-
-
[問題]沒法子可解決
回覆: 7
由
littleman_white »
在包含引言回覆的內容中,有使用 加 字便會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我是版友,不是架站者,怎知道呢?
●快速架站程式:不明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和記 HGC 10M PPPoE
●您的 phpBB2 版本:我是版友,不是架站者,怎知道呢?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kuga.net...
- 7 回覆
- 1024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ittleman_white
-
-
[問題] RSS 停止工作了!
回覆: 3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RSS 不再繼續工作,貼新的主題也不會自動產生新的 RSS,實在是滿奇怪的~難道說我的 MySQL 資料庫有錯誤嗎?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站長跟我有同樣問題?
這是我的 RSS 網址:
feed://bbs.bnw.com.tw/Conference/rss.php
- 3 回覆
- 69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進藤光
-
-
請教有關phpbb2.021顯示亂碼的問題[已解決]
回覆: 3
由
ocean »
很抱歉想請問各位高手一個問題
目前小弟有自行架設網站,目前網頁內容的編碼顯示都正常
最近加裝了phpbb2.021上去
但安裝完成後只要一進入phpbb頁面 就會顯示亂碼
除非在瀏覽器上修改編碼為 unicode 方可正常顯示繁體中文
經爬文後 小弟有去檢查 httpd 中的...
- 3 回覆
- 55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cean
-
-
[問題]關於版面管理員設定的問題
回覆: 1
由
kay1212 »
最近才開始摸phpbb,而且是架在朋友的主機上
只知道phpbb版本是2.0.21
其他環境,因為是朋友幫忙架上去的,所以也不清楚,不好意思
這邊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爬文爬了一堆找不到類似的,所以就上來跟大家請教
說明:
我設定的閱覽制度是這樣...
- 1 回覆
- 42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phpbb重設問題
由
Archer »
Appserv
MySQL 版本 4.0.24
phpMyAdmin 2.5.7-pl1
phpBB 2.0.1.7
目前站上的phpbb跟資料庫都蠻亂的(用好幾年啦..不太會整理)
所以想整個重新裝一個新的phpbb
但舊的phpbb很多外掛...目前都不想要了...
- 0 回覆
- 37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rcher
-
-
[問題]Forbidden?是怎麼造成的呢?
回覆: 3
由
eblis »
我的論壇在上方會員列表及刪除文章按下後就會出現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utf8/modules.php on this server.
Additionally, a 404 Not Found error was...
- 3 回覆
- 59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進藤光
-
-
[問題]我要怎樣將phpbb2移植?
回覆: 6
由
cell »
原本的環境
winXP
phpMyAdmin 2.5.7-pl1
MySQL 版本 4.0.24-nt
php的資訊
PHPBB2的版本→phpBB 2.0.15
現在的環境
win2003
appserv-win32-2.5.7
{phpMyAdmin - 2.9.0.2...
- 6 回覆
- 767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ell
-
-
如何取消文章中的抄連結與圖片連結功能?
回覆: 1
由
showhss »
想請教各位高手,因為網站是學校家長討論區,
曾發生被貼色情網站、色情圖片的情形發生,
想請問一下,如何才能將HTML語法或BBCode代碼中的
網站超連結取消、貼圖功能無法使用,
但他功能如改變文字大小、變色 等功能希望予以保留。
目前我的站台設定如下,但是如果填上網址,仍會變成超連結、...
- 1 回覆
- 459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無法進入系統管理台
回覆: 4
由
Mardy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不清楚。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phpbb-tw.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我的問題是進入系統管理台的困難重重
有時候按了會跳回首頁,有時候卻很正常......
- 4 回覆
- 789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 5 回覆
- 893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danLu
-
-
[問題] 無法登入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_-
回覆: 4
由
tonychow »
無法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oops:
Admin\登錄\注銷這些頁面就會無法打開???
請各位大大指教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wcaittk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 4 回覆
- 691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討論區名稱打中文出現錯誤
回覆: 8
由
41910239 »
Failed to update general configuration for sitename
DEBUG MODE
SQL Error : ?
- 8 回覆
- 853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41910239
-
-
[問題] debug mode與sql error
回覆: 7
由
rosekitchen »
不知道是資料庫還是phpbb的問題
發文或回文就出現下列錯誤訊息而不能貼文或回文
一般錯誤
Could not insert new word matches
DEBUG MODE
SQL Error : 1196 Warning: Some non-transactional...
- 7 回覆
- 1141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diana
-
-
[推薦]PHPBB2各版多國國語言修正
回覆: 25
由
godbless »
2.0.15 之後的版本:
新增 2.0.15 之後的版本,放一起也比較好整理....再說找不到的人,就屁股洗乾淨、排隊來挨板子吧....... (ro05)
2.0.4~2.0.8的總結及整理:
當我是來亂的好了^^
A3的總結就是:
所謂的多國語言支援是指麼樣的情形下呢?...
- 25 回覆
- 10308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中文回覆通知亂碼
回覆: 2
由
diana »
Windows 作業系統版本: Windows XP SP2 主機是英文電腦
安裝版本:BIG-5 繁體中文語言包
Style Skin: Eos
發生問題:有的人收到的 e-mail中文回覆通知的主題﹐及 內容亂碼﹐有的人收到的字體正常。我的 google信箱收到的是正常字體。...
- 2 回覆
- 542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diana
-
-
[問題]無法進入後台(已解決,感激不盡@@)
回覆: 3
由
otakuman »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so-net 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9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如題
正確來說,是進入後台之後只看到一片空白...
無論用firefox還是IE都一樣
想請教一下問題可能會是出在哪邊
- 3 回覆
- 562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倉木麻衣~
-
-
[教學]MySql 資料快速備份[定時]
回覆: 18
由
xpuser »
執行環境:Windows 2000 Server
資料庫版本:MySql 4.0.12 (命令列指令 mysqldump + mysql )
為了達到定時的效果 會用到 工作排程器
首先做出兩個批次執行檔 autobackup.bat 及 autorestore.bat
並將兩個批次檔儲存至...
- 18 回覆
- 2835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 在Appserv下 能多個論壇共存嗎?
回覆: 17
各位好:
現在感覺論壇的玩法就是一個資料庫, 然後利用會員或群組方式來
管理版面. 但在Appserv下, 能夠多個論壇共存嗎?
例如我需要A班級直接登入到A論壇,B班級直接登入到B論壇,等等
如此狀況下,我就需要為每個班級寫一個專屬的論壇....
- 17 回覆
- 178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愛在收人錢
-
-
[教學]Template cacheing 的使用~
回覆: 29
由
台灣阿堂 »
首先先判斷你要針對 資料庫 或是 網頁 做Cache~
建議剛裝PHPBB2.0.0版的朋友們針對 網頁 做Cache~
如果你的 資料庫 資料很多的話建議針對 資料庫 做Cache~
只能選一個方法使用~
做法:
一 . 針對 網頁 做Cache~
在你的...
- 29 回覆
- 338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9v589
-
-
一個IP會同時看那麼多東西?
回覆: 4
由
mmk7821 »
以下的數據正常嗎?
麻煩各位指教了
訪客 21 三月 2006 10:20 pm 21 三月 2006 10:20 pm 寵物PK大作戰 66.249.65.14
訪客 21 三月 2006 10:20 pm 21 三月 2006 10:20 pm 文學 66.249.65.14...
- 4 回覆
- 87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阿維
-
-
[問題]server2003使用appserv的問題
回覆: 3
由
herokuo »
系統是使用server2003
安裝appserv2.54a完後
error.log所顯示的問題
請問該怎麼解決
Apache/2.0.54 (Win32) PHP/5.0.4 configured -- resuming normal operations
Server built:...
- 3 回覆
- 642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
-
[問題]請教有關私人訊息的彈跳視窗問題(格式已修正)
回覆: 1
由
age0521 »
使用外掛: 彈跳視窗
使用版本: phpBB 2.0.4
網站位置: localhost
問題描述:
如果A寄一封私人訊息給我,B也寄了一封,
當我登入時就能看到兩個訊息視窗彈出,
如果是三個人就會彈出三個,
希望大大給我一點想法或是教我該如何下手或是修改,
謝謝瀏覽這篇文章的大大
- 1 回覆
- 39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權限問題
回覆: 1
由
hisayes »
● 安裝的程式:Apache2 + php 4 + MySql 4
●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如果我想針對某一個會員去調整他的權限,有方法可以做到嗎?
譬如A會員一直發言不當,我想要將他發表權限拿掉的話
這樣子要怎麼修改權限呢?...
- 1 回覆
- 401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ouss
版面權限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