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54tom
2009-11-16 09:52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如何更改內文上傳圖片的預設範圍?
回覆: 3
觀看: 6839

如何更改內文上傳圖片的預設範圍?

心靈老師您好: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您 在發表主題時用「上傳附加檔案」上傳圖片 並將圖片插入內文 第一個問題是: 我的網站會設定一個範圍放置圖片 如果圖片超過範圍 便會在固定範圍加上捲軸瀏覽 請問如何更改這個範圍呢? 第二個問題是: 如何讓下列這行圖上傳圖片的資料「消失」呢? 請教您 謝謝 .PNG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空間連結: http://www.nss.com.tw/ ●上網方式:cable ●phpBB3 版本:phpBB 3.0...
54tom
2009-08-10 09:5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Re: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老師你好: 我照您的指示修改厚 結果還是沒變 後來我把它刪除 結果還是沒變 一直試...一直試...各種方法 後來我想到用比對的 回覆那一格位置置中 所以我查看content檔內的 ul.topiclist dd 和 ul.topiclist dt兩者之間的差異 我發現 dd 多了一行 padding: 4px 0; 複製把它加在dt上 結果....竟然.... :cry: ....可以了 再做些許微調padding 7px 0; 調到試當的位置 就大功告成了 感謝你之前分享的文章 我才可以得以蛛絲馬跡摸索出來 至於為什麼要用dreamweaver 因為我英文很爛 又不會寫程式 用dreamw...
54tom
2009-08-09 15:41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Re: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老師:

我用dreamweaver cs4 開啟viewforum_body.htm檔
在編輯頁面會秀出所有的標籤
然後搜尋"time"
找到有兩個內容有"time"的標籤
直接在頁面上把標籤刪除上傳

有些是在程式碼狀態刪
東刪西刪實在慘不忍睹

我把檔案壓縮
下載路徑為:
http://www.tom-massage.net/q/viewforum_body.zip

麻煩您看一下

顏色我改好了

謝謝
54tom
2009-08-09 07:53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Re: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老師你好:

很抱歉以前太任性
一有問題就直接發問
沒有想到自己先解決
所以永遠都不會

後來我自己嘗試用google做的瀏覽器
檢查網頁的元件
先把元件的名稱查出來

然後用windows的搜尋
以及dreamweaver的搜尋
找到程式碼修改
竟然讓我解決了大半的問題
每解決一個問題
就好像中了樂透一樣高興
並且對標籤隱隱約約有了初步的概念

但畢竟是大菜鳥
目前一直卡在兩個問題點
實在是需要你提點一下
asd1.gif
1.請問如何把標題置中(現在的偏上)
2.請問如何更改訪客稱謂的顏色

感謝
54tom
2009-08-02 16:44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Re: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我也想找到自己中意的風格
可是找不到 :P

拜託啦!心靈老師

再跟我講一次就好

求求你 :cry:
54tom
2009-08-01 16:12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Re: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3

修改前
修改前
修改後
修改後
54tom
2009-08-01 16:10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2.

viewtopic_body.html修改前
viewtopic_body.html修改前
viewtopic_body.html修改後
viewtopic_body.html修改後
54tom
2009-08-01 16:0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回覆: 11
觀看: 11391

風格版面修改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空間連結: http://www.nss.com.tw/ ●上網方式:cable ●phpBB3 版本:phpBB 3.0.4 ●phpBB3 使用風格:AcidTech Tiger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tom-massage.net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www.tom-massage.net/newphpbb3/ :-D 心靈老師 這次想再請教您一些問題 順便感謝您之前的回答 對我的幫助甚大 真希望你能出一本書 針對初學者了解phpbb3風格的設計 我一定第一個去買來看 就不用來一直麻煩您了 :$ 這次...
54tom
2009-07-16 09:2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如何置換flash版頭?
回覆: 1
觀看: 4638

如何置換flash版頭?

敬愛的心靈哥哥你好: 我又有問題想請教您 我想把原來風格的版頭換成自己製作的flash檔案 請問應該怎麼做? 麻煩您抽空再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 a1 - 2.jpg a1 - 7.jpg a1 - 5.jpg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空間連結: http://www.nss.com.tw/ ●上網方式:cable ●phpBB3 版本:phpBB 3.0.4 ●phpBB3 使用風格:soul_city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tiffnay.net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www.tiffnay.net/phpbb3/
54tom
2009-05-11 15:36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如何刪除版面不需要的連結
回覆: 5
觀看: 6082

Re: 如何刪除版面不需要的連結

親愛的心靈捕手老師您好: 感謝您的回答 我已經改好了 網頁感覺清爽多了 但是還有一些地方想刪除 還得再麻煩您一次 我欲刪除的地方如下圖 q1.gif 1.現在時間(電腦右下角已有,多此一舉) 2.目前位置整列都要刪除 3.下方的目前位置整列要刪除 4.搜尋功能要刪除 您一定會很奇怪 我為什麼要把論壇內夜之間的連結都切斷 那是因為我要把整個論壇變成一個留言版 或是切成數個留言板 彼此無關聯性 然後再做一個網頁利用框架的方式把它包覆在裡頭成為網站的一部分 這是半成品 http://www.tom-massage.net/phpbb3/tom-massage/index.html 希望您再撥空指導一...
54tom
2009-05-05 20:4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如何刪除版面不需要的連結
回覆: 5
觀看: 6082

Re: 如何刪除版面不需要的連結

不好意思
:P
補充一下資料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空間連結: http://www.nss.com.tw/
●上網方式:cable
●phpBB3 版本:phpBB 3.0.4
●phpBB3 使用風格:AcidTech Tiger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tom-massage.net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www.tom-massage.net/phpbb3/phpBB3/

麻煩大師解惑 :oops:
54tom
2009-05-03 22:30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如何刪除版面不需要的連結
回覆: 5
觀看: 6082

如何刪除版面不需要的連結

版主辛苦了’

我有三的問題想請教您:

1。 我把版面上原本的標籤刪掉
   空出一截
   我想把它刪掉

2。 我想把
   檢視沒有回覆的主題 | 檢視最近討論的主題 檢視新的文章 | 檢視您的文章  
   這一列刪掉
   請問要去找哪一個頁面?

3。 我想把
   訂閱版面 | 將所有主題標示為已閱讀
   這一列刪掉
   請問要去哪一個頁面刪除

風格名稱:AcidTech Tiger

刪除前後的結果示意圖如下: 
 
修改前
修改前
修改後
修改後
麻煩請您撥空指點一下
感激不盡
謝謝 :-P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