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6-14 17:17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 架站伺服器主機
- 回覆: 4
- 觀看: 7079
[討論] 架站伺服器主機
各位大大~大家好 在竹貓這爬文爬了好久~~好像大各位大大對於選購架站主機這個議題好像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想架設網站伺服器.架設論壇或企業入口網..所建議的方式不是承租空間就是自行架設~怎麼沒有建議選擇實體主機ㄋ~~呵 每一位大大提出的建議.如果流量不大就用承租空間的方式來架設論壇.但是比較過承租虛擬主機方式.算一算流量、、資料庫功能、郵件空間、加一加一年也要一萬多元 ,如果有時間研究最好的方法就是自行爬文~研究如何架設屬於自己的論壇網站(這是最有成就感的方式)~ 但是小弟我的公司給予一個案子叫我架設依個企業入口網及論壇找了許多的資料就屬這的資源最豐富但是由於時間的緊迫上級的壓力讓我沒充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