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輝弟
2007-02-24 15:14
版面: phpMyAdmin
主題: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回覆: 4
觀看: 11223

chiouss 寫:我是設 C:\Windows\temp 啦!但是設哪裡應該沒有差,只要那個目錄確定有存在就好,否則就會出問題
恩...剛到家,問題已經解決了! 問題出在我更換XP的使用者才造成的!
輝弟
2007-02-24 12:28
版面: phpMyAdmin
主題: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回覆: 4
觀看: 11223

chiouss 寫:如果你設定的 session 目錄是正確的話,這種訊息不用太在意,大不了重開機就沒事了。
session 照說是隨著連線的中斷而消失的東西...

如果訊息不斷的出現,那你該先檢查看看你 php.ini 裡面設定的 session.save_path 是否設定錯了
請教一下大大文中session.save_path的設定值正常應該是什麼呢?
輝弟
2007-02-23 20:33
版面: phpMyAdmin
主題: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回覆: 4
觀看: 11223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打開 phpMyAdmin 首頁會出現以下這些訊息! Warning: session_write_close() [function.session-write-close]: open(C:\DOCUME~1\??CALS~1\Temp\sess_85600bb4d4f8af5fea3b4edbc3650f85, O_RDWR)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 in E:\www\phpMyAdmin\index.php on line 44 Warning: session_write_close() [function.session-wri...
輝弟
2007-01-14 01:3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1.3完整安裝
回覆: 2
觀看: 4921

kkt 寫:這支外掛是比較容易出錯的, 假如你不要求有多重下級分區.
可考慮像我一樣, 用偽子分區. 相對上簡易很多.
偽子分區
嗯嗯..雖然比不上原子版面外掛的功能強大
但的確簡單多了! 8-)
輝弟
2007-01-13 12:2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1.3完整安裝
回覆: 2
觀看: 4921

[問題] 關於子版面1.3完整安裝

爬了很久有關[外掛]子版面的文章,看到很多網友裝了偶爾都會有些小問題
討論的文章有很多,但就是沒有整合在一起的此外掛完整安裝方法
看的小弟我實在是霧煞煞~功力不足...泣 (ro15)

昨晚裝了一次,結果後台根本沒改變什麼,也沒出現有關子版面的功能,反而整個網頁怪怪的(還好我有備份)QQ

請求哪位大大幫忙整合一下有關子版面的相關完整安裝資訊吧><

原諒小弟的請求
輝弟
2006-11-14 07:4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回覆: 2
觀看: 6019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多看看公告.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976
謝謝! 我會加油的~
輝弟
2006-11-12 20:0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回覆: 2
觀看: 6019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就是在文章內會出現縮圖,而縮圖外框有虛線包住!
這個外掛(BBCode)叫做什麼名字押!?
請知道的大大們給我解答吧^^
如果可以的話po個連結上來,感激不盡!
輝弟
2006-11-11 14:5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Insert Attachment Into Post v1.0.3的程式碼是否有問題
回覆: 1
觀看: 4210

[問題] Insert Attachment Into Post v1.0.3的程式碼是否有問題

小弟是參考[外掛] Insert Attachment Into Post v1.0.3 (AttachMod v2.3.14)這篇文章修改的

但進入張貼文章頁面的時候,所有的BBCode和此外掛附加的加入圖片到文章的按鈕都無功用
(也就是說按下按鈕後,在文章編輯欄內都不會顯示BBCode,小弟用的是AttachMod v2.4.5跟上面的修該方式又不同了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 thanks
輝弟
2006-01-25 13:0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回覆: 9
觀看: 10164

神僕 寫:我想問一問,心情圖要如何加上去呢?


圖檔
想請教一下..
因為太久沒上竹貓了
對於上面貼圖,會自動縮圖且外框加上虛線
這個是外掛嗎??
可否請知道的人PO網址給小弟了解一下
輝弟
2006-01-21 13:4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回覆: 9
觀看: 10164

建議您: 1. 先建立全新討論區( 2.0.18), 確定運行無誤; 2. 以 Blog 完整包的檔案, 全部覆蓋您論壇的檔案; 3. 執行 Blog 資料庫的更新. 感謝大大.. 我之前下載的是phpbb v2.0.18 blog v0.2.3c.zip 這個版本好像是網友改好之後做成的phpbb2.0.18+Blog完整包 我使用的結果是↓ 執行db_update.php是都顯示找不到網頁 有另一個是 the_blog_mod_023c.zip也就是不含phpbb2.0.18的版本\r 這個版本也就是把此壓縮檔的檔案COPY到phpbb資料夾底下再慢慢修改需要變動的檔案! 我使用的結果是...
輝弟
2006-01-21 10:2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回覆: 9
觀看: 10164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小弟有找到Blog Mod 0.2.3的完整包
但一直不知道怎麼安裝...
請問有誰能提供從頭到尾安裝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呢
輝弟
2005-09-04 12:0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回覆: 8
觀看: 7400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我已經成功了唷 ;-)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我是下載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這一個
(記得安裝路徑不能有空格哦!)

說也奇怪我第一次去網路找好久也是找到這個版本的安裝卻不能用..
這次下載居然可以用了@@
真是神奇...
輝弟
2005-09-04 12:0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回覆: 3
觀看: 3938

Re: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各位大大再請教一下@@"
小弟已經去修改php.ini裡的max_execution_time了
值甚至修改到600,也就是10分鐘了@@
上傳900K左右的檔案也是會失敗,小弟有算過根本就不到10分鐘
他就跳出一樣的畫面...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60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請問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輝弟
2005-09-01 22:1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回覆: 8
觀看: 7400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感恩~ :((
因為我一直弄不好,一氣之下就把辛苦找來的Imagick程式給刪了
呵呵\r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輝弟
2005-09-01 14:3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回覆: 3
觀看: 3938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如題...設定都一切OK
php.ini 內的最大上傳容量設為 5MB

在上傳2MB的檔案時出現\r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這樣的訊息,是不是上傳會有時間限制呢?
請問該如何解決?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