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剛到家,問題已經解決了! 問題出在我更換XP的使用者才造成的!chiouss 寫:我是設 C:\Windows\temp 啦!但是設哪裡應該沒有差,只要那個目錄確定有存在就好,否則就會出問題
有 2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02-24 15:14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 回覆: 4
- 觀看: 11223
- 2007-02-24 12:28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 回覆: 4
- 觀看: 11223
- 2007-02-23 20:33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 回覆: 4
- 觀看: 11223
[問題]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
打開 phpMyAdmin 首頁會出現以下這些訊息! Warning: session_write_close() [function.session-write-close]: open(C:\DOCUME~1\??CALS~1\Temp\sess_85600bb4d4f8af5fea3b4edbc3650f85, O_RDWR)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 in E:\www\phpMyAdmin\index.php on line 44 Warning: session_write_close() [function.session-wri...
- 2007-01-14 01:36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1.3完整安裝
- 回覆: 2
- 觀看: 4921
- 2007-01-13 12:28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1.3完整安裝
- 回覆: 2
- 觀看: 4921
[問題] 關於子版面1.3完整安裝
爬了很久有關[外掛]子版面的文章,看到很多網友裝了偶爾都會有些小問題
討論的文章有很多,但就是沒有整合在一起的此外掛完整安裝方法
看的小弟我實在是霧煞煞~功力不足...泣
昨晚裝了一次,結果後台根本沒改變什麼,也沒出現有關子版面的功能,反而整個網頁怪怪的(還好我有備份)QQ
請求哪位大大幫忙整合一下有關子版面的相關完整安裝資訊吧><
原諒小弟的請求
討論的文章有很多,但就是沒有整合在一起的此外掛完整安裝方法
看的小弟我實在是霧煞煞~功力不足...泣
昨晚裝了一次,結果後台根本沒改變什麼,也沒出現有關子版面的功能,反而整個網頁怪怪的(還好我有備份)QQ
請求哪位大大幫忙整合一下有關子版面的相關完整安裝資訊吧><
原諒小弟的請求
- 2006-11-14 07:46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 回覆: 2
- 觀看: 6019
- 2006-11-12 20:0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 回覆: 2
- 觀看: 6019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就是在文章內會出現縮圖,而縮圖外框有虛線包住!
這個外掛(BBCode)叫做什麼名字押!?
請知道的大大們給我解答吧^^
如果可以的話po個連結上來,感激不盡!
這個外掛(BBCode)叫做什麼名字押!?
請知道的大大們給我解答吧^^
如果可以的話po個連結上來,感激不盡!
- 2006-11-11 14:51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Insert Attachment Into Post v1.0.3的程式碼是否有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4210
[問題] Insert Attachment Into Post v1.0.3的程式碼是否有問題
小弟是參考[外掛] Insert Attachment Into Post v1.0.3 (AttachMod v2.3.14)這篇文章修改的
但進入張貼文章頁面的時候,所有的BBCode和此外掛附加的加入圖片到文章的按鈕都無功用
(也就是說按下按鈕後,在文章編輯欄內都不會顯示BBCode,小弟用的是AttachMod v2.4.5跟上面的修該方式又不同了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 thanks
但進入張貼文章頁面的時候,所有的BBCode和此外掛附加的加入圖片到文章的按鈕都無功用
(也就是說按下按鈕後,在文章編輯欄內都不會顯示BBCode,小弟用的是AttachMod v2.4.5跟上面的修該方式又不同了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 thanks
- 2006-01-25 13:0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 回覆: 9
- 觀看: 10164
- 2006-01-21 13:4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 回覆: 9
- 觀看: 10164
建議您: 1. 先建立全新討論區( 2.0.18), 確定運行無誤; 2. 以 Blog 完整包的檔案, 全部覆蓋您論壇的檔案; 3. 執行 Blog 資料庫的更新. 感謝大大.. 我之前下載的是phpbb v2.0.18 blog v0.2.3c.zip 這個版本好像是網友改好之後做成的phpbb2.0.18+Blog完整包 我使用的結果是↓ 執行db_update.php是都顯示找不到網頁 有另一個是 the_blog_mod_023c.zip也就是不含phpbb2.0.18的版本\r 這個版本也就是把此壓縮檔的檔案COPY到phpbb資料夾底下再慢慢修改需要變動的檔案! 我使用的結果是...
- 2006-01-21 10:2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 回覆: 9
- 觀看: 10164
[問題]請教Blog Mod 0.2.3的完整安裝教學
小弟有找到Blog Mod 0.2.3的完整包
但一直不知道怎麼安裝...
請問有誰能提供從頭到尾安裝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呢
但一直不知道怎麼安裝...
請問有誰能提供從頭到尾安裝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呢
- 2005-09-04 12:05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 回覆: 8
- 觀看: 7400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我已經成功了唷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我是下載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這一個
(記得安裝路徑不能有空格哦!)
說也奇怪我第一次去網路找好久也是找到這個版本的安裝卻不能用..
這次下載居然可以用了@@
真是神奇...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我是下載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這一個
(記得安裝路徑不能有空格哦!)
說也奇怪我第一次去網路找好久也是找到這個版本的安裝卻不能用..
這次下載居然可以用了@@
真是神奇...
- 2005-09-04 12:00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 回覆: 3
- 觀看: 3938
Re: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各位大大再請教一下@@"
小弟已經去修改php.ini裡的max_execution_time了
值甚至修改到600,也就是10分鐘了@@
上傳900K左右的檔案也是會失敗,小弟有算過根本就不到10分鐘
他就跳出一樣的畫面...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60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請問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小弟已經去修改php.ini裡的max_execution_time了
值甚至修改到600,也就是10分鐘了@@
上傳900K左右的檔案也是會失敗,小弟有算過根本就不到10分鐘
他就跳出一樣的畫面...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60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請問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 2005-09-01 22:1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 回覆: 8
- 觀看: 7400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感恩~
因為我一直弄不好,一氣之下就把辛苦找來的Imagick程式給刪了
呵呵\r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因為我一直弄不好,一氣之下就把辛苦找來的Imagick程式給刪了
呵呵\r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 2005-09-01 14:34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 回覆: 3
- 觀看: 3938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如題...設定都一切OK
php.ini 內的最大上傳容量設為 5MB
在上傳2MB的檔案時出現\r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這樣的訊息,是不是上傳會有時間限制呢?
請問該如何解決?
php.ini 內的最大上傳容量設為 5MB
在上傳2MB的檔案時出現\r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這樣的訊息,是不是上傳會有時間限制呢?
請問該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