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01-28 17:5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固定ip有dns~想測試浮動IP能不能上網結果..
- 回覆: 0
- 觀看: 1303
[問題] 固定ip有dns~想測試浮動IP能不能上網結果..
os=win2k-server server=Apache + php + MySql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unexpected T_DNUMBER, expecting T_STRING or T_VARIABLE or '{' or '$' in e:\appserv\www\phpbb2\db\mysql4.php on line 48 Fatal error: Cannot instantiate non-existent class: sql_db in e:\appserv\www\phpbb2\includes\db.php on line 60 ...
- 2005-01-25 10:08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 回覆: 11
- 觀看: 16120
[閒聊] 網站開始有點可以看...
新增了上下傳檔案的功能以及cashmod開始像一個論壇了
不過還是有點空洞似的..
不過還是有點空洞似的..
- 2005-01-22 17:39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 回覆: 11
- 觀看: 16120
[閒聊] 嗯恩~公司的網站的確有些限制
的確是比較不自由\r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人氣問題~開站兩天沒半個人--太鳥了--
還有註冊的時候沒有像一些住址、電話、生日的選項
你們會在意這個問題嗎
- 2005-01-21 11:10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 回覆: 11
- 觀看: 16120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我是公司網站的網管,老闆希望我開始架設公司論壇。
於是就開始玩PHPBB2,雖然老闆不太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卻不小(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司網站的網管有什麼看法?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於是就開始玩PHPBB2,雖然老闆不太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卻不小(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司網站的網管有什麼看法?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