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dx5962
2005-10-13 23: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無法新增版面
回覆: 1
觀看: 1925

[問題] 無法新增版面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y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cvk307.why3s.net/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 剛掛上文章屬性類型 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highlight=%A5D%C3D%C3%FE%AB%AC 強制要求發表標題 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745&...
dx5962
2005-10-05 18: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
回覆: 7
觀看: 3826

~倉木麻衣~ 寫:他沒有fish.swf檔
不放的話, 就將object那一整段拿掉, 不然就將fish.swf傳上去
請問object在哪邊...多謝指教
dx5962
2005-10-05 14:0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
回覆: 7
觀看: 3826

[問題]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

●付費空間連結: http://why3s.com/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306zone.t35.com/index.php
●錯誤代碼: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色條,會一直跑

但是在使用後台的時候卻不會...

請問我是有地方去改到嗎?
dx5962
2005-10-02 12:2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目前遇到的無法登入問題 (以修復)
回覆: 0
觀看: 1711

[問題] 目前遇到的無法登入問題 (以修復)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
●快速架站程式:付費空間 why3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cvk307.why3s.net/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錯誤代碼
dx5962
2005-10-02 11:2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無法登入(已爬過文)
回覆: 12
觀看: 15549

我也會出現這總情形\r

但是我從新架設好幾次喏...都還是一樣的錯誤

一直回到首頁...我主機商是WHY3S 請問其他使用者也會這樣嗎?

還是有其他方面需要修改的地方嗎? 請指教 謝謝
dx5962
2005-09-30 10:0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找不到網頁
回覆: 10
觀看: 10131

謝謝你們 = = 但是我從架喏...呵呵
dx5962
2005-09-29 20:0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找不到網頁
回覆: 10
觀看: 10131

我還是找不到你所說的 server_name
dx5962
2005-09-29 19:3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找不到網頁
回覆: 10
觀看: 10131

但是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呢!
dx5962
2005-09-29 19:2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找不到網頁
回覆: 10
觀看: 10131

[問題] 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找不到網頁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中華 2M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cvk307.why3s.net/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
●錯誤狀態: 會員登入時會找不到網頁 但從新整理以後還是會登入\r
然後管理員進去不了後台控制...我在裝性別圖示和橘色外框後才出現的狀況
dx5962
2004-09-08 17:4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外掛]Gender 1.2.6 性別圖示[已解決]
回覆: 1
觀看: 1990

[問題][外掛]Gender 1.2.6 性別圖示[已解決]

問題外掛:Gender 1.2.6
參考連結: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7url
使用版本:phpbb 2.0.10
網站位置: http://www.firclub.why3s.com/phpbb/prof ... rofile&u=2
狀況描述: 性別應該排版錯誤了 = =" 請問 我應該修改哪部分
網址同網站位置~

個人資料的性別的"位置" 應該不是出現在那邊的 ...請問我應如何修改 感謝
dx5962
2004-09-04 00:4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防止大量註冊程式 無法顯示
回覆: 1
觀看: 2152

[問題]防止大量註冊程式 無法顯示

問題外掛:[2.0.4]防止大量註冊程式(Anti Robotic Register Flood)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7097 使用版本:phpBB 2.0.10 網站位置:http://www.firclub.why3s.com/phpbb/index.php 狀況描述: 在加入會員 沒有顯示出來 但是他卻顯示 您必須確實填寫標示有*的項目\r Anti Robotic Register Validation Error 讓我的感覺好像是 已經裝好了 但是沒顯示出來 = =" 請問您,這是什麼原因... ...
dx5962
2004-09-03 21:0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防止大量註冊程式 跑不出來
回覆: 4
觀看: 4180

我是顯示不出來 = =" phpbb新手... 語法已經執行過了 上面的連結掛掉了 = =" <?php /*************************************************************************** * usercp_register.php * ------------------- * begin : Saturday, Feb 13, 2001 * copyright : (C) 2001 The phpBB Group * email : support@phpbb.com * * $Id: usercp_...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