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多年沒有更新,最後版本是2.18版,但絕對好用
http://www.fileware.com/products.htm#FTPSync
比對檔案時間,速度超快,介面簡明,找不到別的軟體比它快,
不用註冊一樣可以使用。
網路上可以找到中文化版本....
有 1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11-17 22:4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 回覆: 5
- 觀看: 9416
- 2007-11-13 10:3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 回覆: 5
- 觀看: 9416
補充說明: 1.討論區程式這個基本上有2年沒有任何更動,因為沒人出錢維護,可是也一直沒出問題。 2.當初有改了不少東西:ADV-TOP5、擴充了USER的欄位。 3.有測試在另一個空間重建,也是一切正常。 http://www.allstar.ebiz.tw/phpBB2/ 所以不太像是程式的問題,比較像是資料庫的錯誤。目前只有index.php正常,其他網頁只要用了「function make_jumpbox」就出現此次錯誤訊息。 謝謝你的關注。 附上functions.php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28591#22...
- 2007-11-13 04:1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 回覆: 5
- 觀看: 9416
[問題]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andler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的上網方式:ADSL-So-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4 + MySql 3.23.59-nightly-20050301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snowmilk.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snowmilk.com.tw/phpBB2/ ●錯誤代碼: Couldn't obtain category list.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30 Got error 28 from table h...
- 2007-11-08 11:5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轉移討論區,公告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8070
- 2006-05-24 18:0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如何讓訪客也能投票
- 回覆: 19
- 觀看: 21199
- 2006-05-24 10:0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如何讓訪客也能投票
- 回覆: 19
- 觀看: 21199
- 2006-05-17 11:48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安裝Visual Confirmation後無法註冊
- 回覆: 5
- 觀看: 7740
- 2005-04-13 06:5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訪客投票的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3507
在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tart=105
kaija 曾回應過
你可能裝了php 4.2.x之後的版本
這個版本之後傳變數不能直接傳
你在adv_top5.php的第145行附近找一下
有一行的註解是
// select mode
在這行之後加上底下這行程式就可以了
$mode=$HTTP_GET_VARS['mode'];
kaija 曾回應過
你可能裝了php 4.2.x之後的版本
這個版本之後傳變數不能直接傳
你在adv_top5.php的第145行附近找一下
有一行的註解是
// select mode
在這行之後加上底下這行程式就可以了
$mode=$HTTP_GET_VARS['mode'];
- 2004-06-10 23:2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如何讓訪客也能投票
- 回覆: 19
- 觀看: 21199
不論使用\r
if ( $userdata['user_level'] == '-1' )
或
if ( $userdata['user_level'] == -1 )
它不會符合條件,所以先前的 $vote_user_id 的 -1 值,就仍會寫入 phpbb_vote_voters 的記錄,而使所有訪客只能投票一次。
工作中的 phpBB
http://www.ier.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7
if ( $userdata['user_level'] == '-1' )
或
if ( $userdata['user_level'] == -1 )
它不會符合條件,所以先前的 $vote_user_id 的 -1 值,就仍會寫入 phpbb_vote_voters 的記錄,而使所有訪客只能投票一次。
工作中的 phpBB
http://www.ier.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7
- 2004-06-08 13:4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如何讓訪客也能投票
- 回覆: 19
- 觀看: 21199
Re: [討論]讓未登入的訪客可以投票2
再改 posting.php ,因為使用 user_id = -1 的檢查方式有問題,會使註冊使用者也完全不限制,所以改成用 username == 'Anonymous' 來檢查,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userdata['username'] == 'Anonymous' )
{
$vote_user_id=-(date("dHis"));
}
- 2004-06-06 10:4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如何讓訪客也能投票
- 回覆: 19
- 觀看: 21199
[討論]讓未登入的訪客可以投票2
發現一個問題,所有訪客都使用 -1 的 user_id , 只要有一個未登入的訪客投了票,其他訪客就不可投票了,所以修改 posting.php 。 在 posting.php 找到\r $sql = "INSERT INTO " . VOTE_USERS_TABLE . " (vote_id, vote_user_id, vote_user_ip) VALUES ($vote_id, " . $userdata['user_id'] . ", '$user_ip')"; 修改成 $sql = "INSERT INTO &q...
- 2004-06-01 08:0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如何讓訪客也能投票
- 回覆: 19
- 觀看: 21199
[討論]讓未登入的訪客可以投票1
直接改資料表 phpbb_forums
的 auth_vote 的數值\r
0 所有人均可以使用\r
1 註冊會員登入後可以使用\r
可是如此就可以作票了,所以不管制的投票結果就只供參考啦!
的 auth_vote 的數值\r
0 所有人均可以使用\r
1 註冊會員登入後可以使用\r
可是如此就可以作票了,所以不管制的投票結果就只供參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