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lucasart
2004-10-04 18:0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CashMod新問題.論壇找不到
回覆: 2
觀看: 2787

你有沒有照著說明把檔案複製進你的風格檔案夾?
這訊息是他找不到Template檔,你再照著說明書把該複製的檔案複製一遍看看吧
lucasart
2004-09-13 01:3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建議]文章轉寄的功能~~
回覆: 23
觀看: 12035

感謝您,這樣才是正確的,多謝多謝
因為小弟的php還在基礎階段,多謝您的賜教,感溫~~~~
lucasart
2004-09-12 19:1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建議]文章轉寄的功能~~
回覆: 23
觀看: 12035

你試一下,試著改成下列列表看看 在未修改前的,試試看,看看這樣有沒有正常 # #-----[ 開啟 ]-------------------------------------------- # emailtopic.php # #-----[ 找到 ]-------------------------------------------- # // Send the email, but only after we prepared the board URL $server_protocol = ($board_config['cookie_secure']) ? 'https://' :...
lucasart
2004-09-10 02:55
版面: 非官方認證外掛
主題: [外掛]Email Topic to Friend中文化
回覆: 0
觀看: 4727

[外掛]Email Topic to Friend中文化

幾天前有看到小狐狸前輩在問轉寄文章的外掛 有人在文章裡把Email Topic to Friend提出來,因為尚未中文化,而且內容有些地方有問題 小弟就順手作了修正加中文化,現在打包一份上來跟大家分享\r Email Topic to Friend V1.0.0 另外,小弟發現在信件寄出後,收信那方的連結會變成 http://www.amily.idv.twviewtopic.php[color=red]/[/color]?t=728 那個 / 跑錯地方了 正常應該是\r http://www.amily.idv.tw/viewtopic.php?t=728 後來小弟找到了修正的方法,不知正不...
lucasart
2004-09-09 01:2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建議]文章轉寄的功能~~
回覆: 23
觀看: 12035

剛找到一個BUG,不知道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嘿\r 我轉寄出去的信件,文章的連結都會出錯\r 例如: 原本連結應該是\r http://www.amily.idv.tw/viewtopic.php?t=728 才是正常\r 但寄出去後收到信件方的連結會變成: http://www.amily.idv.twviewtopic.php/?t=728 那個"/"跑錯地方了 因為對php還不是很熟 :oops: ,不過還是找到一個地方必須修正 # #-----[ 開啟 ]-------------------------------------------- # emailtopic...
lucasart
2004-09-08 01:2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建議]文章轉寄的功能~~
回覆: 23
觀看: 12035

我剛也把Email topic to friend version 1.0.0裝上去了
我的phpbb:2.0.10,目前沒有什麼錯誤出現,郵件的寄出也很正常
不過內部有些地方因為不太好用,小弟有小改了一下,另外也沒中文化,小弟也翻的爛爛的
也順手把他圖形化放在回覆文章旁邊,如果前輩有興趣,小弟再打包一份丟上來
lucasart
2004-09-07 20:2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討論]關於文章中插入表格的問題
回覆: 16
觀看: 11369

我之前也是有裝TABLE MOD,但問題來了
一但用table mod,勢必會破壞掉版面的風格的,像我的只要加一個table在發表處
底下的東西就會全亂掉了,我有試過再加一個div下去,但也是沒用\r
看看這個是否能有其他改善的方法再考慮裝不裝囉
lucasart
2004-09-07 20:2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笑臉圖示排列
回覆: 16
觀看: 9057

請善用文章搜尋的功能哦,你找"表情符號"就有不少了哦\r

這次先幫你找出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light=表情符號
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的發問格式嘿,不然這裡沒有人會回應你的
有空就去看看發文規定嘿
lucasart
2004-08-31 01:29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在首頁顯示4images隨機圖片(已解決)
回覆: 9
觀看: 20159

啊啊,這個只要拉usertable裡的資料過去對應就行了 小弟剛試了一下,沒問題 如果你有照上面改完加入新進圖片後,接著下面的動作 剛剛才看到,你好像沒跟phpbb整合,沒整合的話就不能跟phpbb一樣了 能顯示的只有user去4images裡註冊,發圖,只能拉那裡的資料 沒法跟phpbb的整合,而且改法應該也要再更己 # #-----[ 開啟 ]------------------------------------------------ # includes/page_header.php # #-----[ 尋找 ]-----------------------------------...
lucasart
2004-08-30 20:05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在首頁顯示4images隨機圖片(已解決)
回覆: 9
觀看: 20159

因為小弟也不是很懂php,所以小改了一下 其實很簡單的道理,就讓他排序從image_id換成了image_date 不過他就只會顯示最新的一張圖片哦,看你設定的嘿\r 至於那個路徑設定,之前在官方有人發佈過了,小弟忘了改掉 現在小弟改好了,只要在後面多加一個S就可以囉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前輩能指導小弟更精進的寫法哦\r 小弟剛成功的改成三天內的新圖 # #-----[ 開啟 ]------------------------------------------------ # includes/page_header.php # #-----[ 尋找 ]---------------------...
lucasart
2004-08-30 19:15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在首頁顯示4images隨機圖片(已解決)
回覆: 9
觀看: 20159

呃呃,小弟是有弄一個會顯示最近的圖片出來
不過那個就不會隨機更換,因為小弟也不是很懂php,剛摸不久
是一邊看著別的php加上書,才懂一點點,如果有需要的話,等等小弟整理一下po上來

你可以先到我那看看,我改的這樣是不是你要的樣式
lucasart
2004-08-29 22:0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rpg蘿莉帝國刑場的地圖...
回覆: 26
觀看: 37522

問題狂 寫:我也是這樣呀...
可是寫都沒有出現ㄝ....QQ
我確定我有把檔案放在C://eo1
卻都不能顯示...@@
大大有成功嗎....
看你打的是C://eol
要打成C:///<==是三個,後面的打啥都行,主要是看你放在那\r
我用到目前是都沒有這種問題發生說
lucasart
2004-08-28 23:0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rpg蘿莉帝國刑場的地圖...
回覆: 26
觀看: 37522

呃,這個是說水怪刑場的圖是可以作外部連結的
用意就在於減少論壇的流量,因為都是圖檔,很容易造成主機流量的負擔
至於用法,在水怪包裡的images檔案夾不是有個eol的資料夾\r
你可以把那個資料夾打包,放在論壇上供使用者下載
下載後請使用者解壓縮到硬碟裡去,然後到刑場裡
那裡有一欄是寫要求使用者輸入圖檔路徑
假如圖檔位置是在C:\EOL 那在欄位裡就輸入file:///C:/eol
如果裝在其他hd,就是C:改成安裝之硬碟或檔案路徑即可
lucasart
2004-08-28 23:02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在首頁顯示4images隨機圖片(已解決)
回覆: 9
觀看: 20159

你要不要試試這個,這個是從phpbb那公布的random pic一直東改西改過來的 感覺得精簡,但還不錯用,你可以先到我那看看demo再決定要不要換裝這個吧\r # #-----[ 開啟 ]------------------------------------------------ # includes/page_header.php # #-----[ 尋找 ]------------------------------------------------ # // The following assigns all _common_ variables that may be used...
lucasart
2004-08-28 01:1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Attach_Mod2.39和4images巳解決
回覆: 1
觀看: 2306

上面那個問題解決了
目前網頁的附加檔案都可以正常上下載了
應該是小弟自行安裝出現錯誤@@
後來又發生問題了,目前和INDEX的4images隨機圖片衝到\r
不知為啥圖片都出不來了,目前正在找尋問題中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