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心問題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marco12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7-07 16:58

公告中心問題

文章 marco129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http://ihost.tw/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kforum.ihost.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hkforum.ihost.tw/index

●安裝外掛:announcement_centre_1_0_1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0829

安裝外掛後,出現這樣的情況,為甚麼?
圖檔

還有,請問如何在公告中心裏發表公告?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http://ihost.tw/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kforum.ihost.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hkforum.ihost.tw/index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公告中心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marco129 寫:●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http://ihost.tw/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kforum.ihost.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hkforum.ihost.tw/index

●安裝外掛:announcement_centre_1_0_1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0829

安裝外掛後,出現這樣的情況,為甚麼?
圖檔

還有,請問如何在公告中心裏發表公告?
建議您:
1. 新增模組
2. 清除快取
3. 完成相關的設定.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36#p265636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