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版權問題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頭像
nkh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3-10-16 12:43

[問題] 版權問題

文章 nkhg »

請問一下..
如果幫公司架站的話\r
有沒有版權問題

如果有版權問題
那要跟誰買版權

我不想犯法..
請知道的大大
可以說一下嗎
謝謝..........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phpBB 是 Open Source 的軟體
基本上使用在任何性質的網站上都沒有侵權的問題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不過刪除了phpbb和phpbb-tw中文化的版權就不可了.... :evil: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米酒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07-23 17:23

文章 米酒 »

*tytsim* 寫:不過刪除了phpbb和phpbb-tw中文化的版權就不可了.... :evil:
但是好像有些網站都沒看到phpbbphpbb-tw中文化的字眼,不知是不是自己中文化的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米酒 寫:
*tytsim* 寫:不過刪除了phpbb和phpbb-tw中文化的版權就不可了.... :evil:
但是好像有些網站都沒看到phpbbphpbb-tw中文化的字眼,不知是不是自己中文化的
有兩種可能...
1.自己刪改or風格\r
2.也已可能phpbbHK中文化or用phpbbCN把他繁體化...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phpbbHK-.-!!
之前好像看過, 我想進入去灌幾杯水, 哈哈@____@!!!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Re: ...

文章 computer315 »

jwxie 寫:phpbbHK-.-!!
之前好像看過, 我想進入去灌幾杯水, 哈哈@____@!!!
phpbbHK好像倒了...進去都是英文@@?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刪除版權的話就得不到竹貓的支援唷!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問題狂 寫:刪除版權的話就得不到竹貓的支援唷!
說的好...
咱以後看到沒版權的一律不回答問題...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頭像
cloudsnow3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6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聯繫:

文章 cloudsnow30 »

搞不懂怎麼有人會想刪版權..
我覺得那排字很漂亮耶...
感覺上論壇好像也變專業了 ^^

重點是要飲水思源呀..
從完全不懂.到能在自家電腦架站.或免費空間架站.
甚至是風格的修改進而創造新風格.
哪一個不是從竹貓偷來,學來的..
掛上竹貓是身為竹貓一員應有的態度..也是一種尊重.
畢竟人家也是辛辛苦苦的提供像我這樣一個嫩角.一個那個好的程式.
又有那麼好的中文技術支援..
掛上那麼一小排字...也是應該的呀...

那排字真的好漂亮耶....
ps.我會不會很奇怪呀 :mrgreen: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稜鏡之森++Jun Fancy++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0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9.3.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1 + PHP 7.3.10 +MySQL 8.0.17 + phpMyAdmin-4.9.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對呀...我也覺得很專業...還有種像保證書的感覺...
可是偏偏有人喜歡亂刪...甚至去除掉php雙B版權...

真的是有夠@#$%...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可能是有些人想讓人家以為自己很厲害
程式都自己寫的吧! XD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問題狂 寫:可能是有些人想讓人家以為自己很厲害
程式都自己寫的吧! XD
但那種厲害的人通常都會有所遺漏...
就是"常見問題"裡面還會有"小竹子"的大名...=.=

厲害到忘記偷吃要擦嘴...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竹大的名字永遠都存在「常見問題」就是要告訴人家一.一:

咱們竹貓星球發研的中文化!不要你這個渾蛋使用了phpbb官方的名議讓人家說你是位偉大的開發員!


↑(笑....哈@@笑話而已= =)

我也搞不通幹嘛要改成自己的名字一一
連2001, 2005 phpBB Group也要改成自己= =
會不會很損啊?
怎麼人都那麼有空= =搞這種事@@
-,-我就說: 留唄!原裝正板!(給人炸之前也知道竹貓的大名我們的厲害@@)
另外, 其實說真, 建議各位不要改算啦\r
就在最底加上一行像這樣子:l
Engery by xxxxxx
@@有power就應該有engery=v=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他可能沒被別人入侵砍站過...
咱有空去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大陸仔...來好好給他照顧照顧吧^^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