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賓戰士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4-05-13 21:06

[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文章 賓戰士 »

有一些phpBB 直接打入[media]http//www.xxx.com/music.mp3[/media]
便立即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音樂
但有些只會見到文字,為何?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Re: [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文章 竹林野鶴 »

賓戰士 寫:有一些phpBB 直接打入[media]http//www.xxx.com/music.mp3[/media]
便立即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音樂
但有些只會見到文字,為何?
要加BBCode的外掛吧!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