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我猜想:nbafans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謝謝心靈老師,我之前已改了兩個數值都400心靈捕手 寫: 我猜想: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我指的是 "回覆時"那一頁 posting.php?mode=reply 會擴大版面
在您的測試論壇也有同樣問題,
template沒有哪一頁html是改reply,quote和preview的嗎?_?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很好看,從那裡到這個template? 請示。謝謝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R3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寬頻
● Apache Version 2.4.18
● PHP Version 5.5.33
● phpMyAdmin 4.6.0
● phpBB 3.1.8
● MySQL Version 5.6.28
●網域名稱:wongsiu.us
●phpBB 連結網址:http://wongsiu.us/forum/
●預設風格: prosilver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寬頻
● Apache Version 2.4.18
● PHP Version 5.5.33
● phpMyAdmin 4.6.0
● phpBB 3.1.8
● MySQL Version 5.6.28
●網域名稱:wongsiu.us
●phpBB 連結網址:http://wongsiu.us/forum/
●預設風格: prosilver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將您加在 viewtopic_body.html 的代碼, 也同樣加在底下三個檔案.nbafans 寫:template沒有哪一頁html是改reply,quote和preview的嗎?_?
- posting_preview.html
- posting_review.html
- posting_topic_review.html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w91754:
我試用的是 RedSilver 3 風格.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這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nbafans 寫:依照您的指導,加了代碼後,外連圖雖然縮小了,
但版面仍然擴大出界了,是我加的位置不對嗎?
Test: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我以 Firefox, Opera, IE8 (須調整) 檢視都是正常的. (如下圖)
- Firefox
- Opera
- IE8 > 點選網址列旁邊的 "相容性檢視" 按鈕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這是屬於 "風格" 的問題.nbafans 寫: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前面已經說過, 我試用的是 "RedSilver 3" 風格.
這個改法參考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05#p271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