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nbafan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9-04-06 18:59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nbafans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圖檔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心靈捕手 »

nbafans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iewtopic,在瀏覽文章時沒問題,

但是當使用「回覆文章」、「引言」或「預覽」時,

一樣會將版面擴大,有解決方法嗎?
我猜想: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bafan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9-04-06 18:59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nbafans »

心靈捕手 寫: 我猜想: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謝謝心靈老師,我之前已改了兩個數值都400

我指的是 "回覆時"那一頁 posting.php?mode=reply 會擴大版面

在您的測試論壇也有同樣問題,

template沒有哪一頁html是改reply,quote和preview的嗎?_?
圖檔
w91754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9-04-04 22:30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w91754 »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很好看,從那裡到這個template? 請示。謝謝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R3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寬頻
● Apache Version 2.4.18
● PHP Version 5.5.33
● phpMyAdmin 4.6.0
● phpBB 3.1.8
● MySQL Version 5.6.28
●網域名稱:wongsiu.us
●phpBB 連結網址:http://wongsiu.us/forum/
●預設風格: prosilver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心靈捕手 »

nbafans 寫:template沒有哪一頁html是改reply,quote和preview的嗎?_?
將您加在 viewtopic_body.html 的代碼, 也同樣加在底下三個檔案.
  • posting_preview.html
  • posting_review.html
  • posting_topic_review.html
P.S.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w91754:
我試用的是 RedSilver 3 風格.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bafan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9-04-06 18:59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nbafans »

依照您的指導,加了代碼後,外連圖雖然縮小了,
但版面仍然擴大出界了,是我加的位置不對嗎?

本來是圖1
1.jpg

進入引言回覆時變成圖2
2.jpg
圖檔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心靈捕手 »

nbafans 寫:依照您的指導,加了代碼後,外連圖雖然縮小了,
但版面仍然擴大出界了,是我加的位置不對嗎?
這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
Test: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我以 Firefox, Opera, IE8 (須調整) 檢視都是正常的. (如下圖)
  • Firefox
    20090411_091227.jpg
  • Opera
    20090411_090825.jpg
  • IE8 > 點選網址列旁邊的 "相容性檢視" 按鈕
    20090411_072816.jpg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nbafan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9-04-06 18:59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nbafans »

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
圖檔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文章 心靈捕手 »

nbafans 寫: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
這是屬於 "風格" 的問題.

前面已經說過, 我試用的是 "RedSilver 3" 風格.
這個改法參考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05#p271305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