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phpBB3有編輯或是減少發文數MOD嗎?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lerix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2-22 23:55
來自: www.eastshare.net

[討論]phpBB3有編輯或是減少發文數MOD嗎?

文章 lerix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00&t=24355
lerix 寫:[教學] 讓會員的文章數在刪文後不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4790


有不減少發文MOD
若是後來有的人發文數過多
有辦法減少或編輯特定會員為特定數字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M/256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lerix.no-ip.biz/
唔唔~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