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設定都一切OK
php.ini 內的最大上傳容量設為 5MB
在上傳2MB的檔案時出現\r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這樣的訊息,是不是上傳會有時間限制呢?
請問該如何解決?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Re: [問題] Attach_mod_v2314上傳有時限嗎?
各位大大再請教一下@@"
小弟已經去修改php.ini裡的max_execution_time了
值甚至修改到600,也就是10分鐘了@@
上傳900K左右的檔案也是會失敗,小弟有算過根本就不到10分鐘
他就跳出一樣的畫面...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60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請問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小弟已經去修改php.ini裡的max_execution_time了
值甚至修改到600,也就是10分鐘了@@
上傳900K左右的檔案也是會失敗,小弟有算過根本就不到10分鐘
他就跳出一樣的畫面...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600 seconds exceeded in e:\www\phpbb\posting.php on line 23
請問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個人PHPBB網站: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我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8M/640K
●我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5.7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安裝的外掛:Attach Mod 2.4.5 + Cash Mod 2.2.3 +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