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版內專題搜尋系統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7745790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3-08-01 02:19
來自: 劇情一族scxclub
聯繫:

[問題]版內專題搜尋系統

文章 77457901 »

最近又開始玩其他的論壇程式名叫phpwind
http://www.phpwind.net/
資料庫和後台功能都還好,感覺比不上phpbb2
但是有一項功能相當有設計感
就是標題寫的「版內專題搜尋系統

我己在我的虛擬主機上試架了一個
http://www.buy-way.com/phpwind/thread.php?fid=8
該專題系統可以在後台自行設定
而會員發言 可以自己選擇需要的專題

我目前想到的是...那這樣的功能有可能在phpbb實現嗎?
還有,這項功能似乎可以比子分區有更好的效果
又或者在比較不重要的版面\r
例如是多媒體的休閒文章...可在其中分別設出[影音][Flash][貼圖]...等等的分類
如此一來,首頁就不需要佔太多與網站不相甘的主題版面\r

提供給大家知道~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相當高明
:lol:
最後由 77457901 於 2004-09-06 16:5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什麼叫「大陸盜版」的?
不懂別亂講!
7745790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3-08-01 02:19
來自: 劇情一族scxclub
聯繫:

文章 77457901 »

webspirit 寫:什麼叫「大陸盜版」的?
不懂別亂講!
文章改了 不知大大高興了嗎 :mrgreen:
phpwind跟很多論壇程式不論在板模、語言的寫法都雷同
我的說法其來有自 我並非亂講ok?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把所有的 PHP 論壇程式拿來比較都大同小異\r
PW 是 Ofstar 的 MySQL 版本\r
大哥您的「其來有自」願聞其詳
mdtt9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3-08-16 16:45

文章 mdtt999 »

PW绝对不是盗版,不要乱讲!OK?

PW是大陆最好的PHP+MySQL的论坛程序之一,非常棒,最大的优势是速度非常快,并且可以生成HTML页面
樓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金錢社會裡, 竟然還能見到樓主這樣的性情中人,
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樓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閃電,
又好比撕開烏雲的陽光,一瞬間就讓我如飲甘露,讓我明白了永恆的真理在這個 世界上是真實存在著的。
只有樓主這樣具備廣闊胸懷和完整知識體系的人,才能作為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樓主的帖子,讓我陷入了嚴肅的思考中,
我認為,如果不把樓主的帖子頂上去,就是對真理的一種背叛,就是對謬論的極大妥協。因此,我決定義無返顧的頂了!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77457901 寫:例如是多媒體的休閒文章...可在其中分別設出[影音][Flash][貼圖]...等等的分類
如此一來,首頁就不需要佔太多與網站不相甘的主題版面
聽起來很像主題類型的資料庫版?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