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文章 竹林野鶴 »

不是那種將「文章」設為「公告」類的,而是在各個分區版面內的最上方,開出一塊公告區,讓版主可以自行編輯…這樣一進版面(甚至是在觀看文章、發表文章、回覆文章時都在最上方)就可以看到一個公告區塊,而不需要進入「公告文章」內看!

小弟有用文章搜尋過了,好像沒有?還是小弟沒看清楚?還有哪些外掛有這類功能?
搜尋「版主」→ 一堆文章…慢慢看過…好像都沒有! :cry:
搜尋「公告」→ 又一堆…再慢慢看…應該還是沒有!:cry:
搜尋「版主公告」→ 只有一篇,不過也不是…!:cry:

PS.如果沒有這種外掛的話,那本篇就改為「建議」吧!感謝各位大大囉! ;-)
圖檔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全域公告"MOD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文章 竹林野鶴 »

台灣阿堂 寫:"全域公告"MOD
可能小弟沒解釋清楚…不是「全域公告」,是「版面獨立公告」,
讓各分版的版主自己規劃、編輯…的一塊公告區!

全域公告 MOD 小弟沒搞錯的話,應該是全網站都看得到那種吧!
圖檔
頭像
小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10-15 00:21
聯繫:

文章 小示 »

你的意思是任何人進版面後
在發表主題上面作出一塊文字區
讓版面管理員PO出公告吧\r

我不會="=||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Announces Suite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 ... t=announce
應該是這個吧~
有點難呦~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竹林野鶴 寫:是「版面獨立公告」,
讓各分版的版主自己規劃、編輯…的一塊公告區!
像是這樣嗎?
http://morningmusumenet.net/phpbb/viewforum.php?f=2


外掛下載: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4570
不過本外掛只有系統管理員有編輯各頁面公告的權限,因為編輯功能是放在系統管理控制台內。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文章 竹林野鶴 »

真是對不起,說的不夠清楚,浪費大大們不少時間,要用繪圖的又有點麻煩…\r
(小弟實在不善長繪圖、又不太會擷取電腦畫面…Sorry!)
乾脆做一個網頁檔來說明一下好了…大約就是像這樣子:

http://www.bfshop.com.tw/007/demo/demo.htm

紅框中的「版主公告」是各版面的版主自己編輯的,各個版面的公告都不一樣,
所以和「全域公告」的意義又不太一樣!這樣解釋不知道各位大大了不了解?

PS.不好意思,借用竹貓的網頁來組合一下! ;-) 如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喔!
圖檔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好像我新作的mod - i-Forum Rule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竹林野鶴 寫:紅框中的「版主公告」是各版面的版主自己編輯的,各個版面的公告都不一樣,
所以和「全域公告」的意義又不太一樣!這樣解釋不知道各位大大了不了解?
嗯,我上面介紹的 Board Message MOD XL 就是了。(笑)

上面的範例連結有問題,請你先到:http://morningmusumenet.net/phpbb/index.php
然後進入第二個名為論壇完全手冊的版面,你就可以看見公告的樣子了。

外框的部份,只要你懂 HTML 語法,你可以自己設計。
就像你的貼圖一樣,用一個紅框框起來,把公告寫進去,放在版面上方。

Board Message Mod XL 就是允許每一個版面甚至是獨立的頁面(例如首頁,登入,發表文章)出現獨立的公告區塊。
唯一沒有辦法作到的是,只有系統管理員可以編輯公告內容,板主無法編輯。
所以如果板主想到要發佈什麼公告,可以先將內容告訴系統管理員,再由系統管理員打上去。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文章 竹林野鶴 »

依夢兒 寫: 嗯,我上面介紹的 Board Message MOD XL 就是了。(笑)

上面的範例連結有問題,請你先到:http://morningmusumenet.net/phpbb/index.php
然後進入第二個名為論壇完全手冊的版面,你就可以看見公告的樣子了。
呵~~~原來如此!沒錯沒錯,大概就是像那個樣子!太棒了!謝謝謝謝!

真是不好意思,浪費大家不少時間問了個笨問題,真是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回答,
不好意思!真的是太感激不盡了! :mrgreen:
圖檔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文章 竹林野鶴 »

真是太感謝依夢兒大大耐心的解說,小弟已經安裝完成了!
功能真的比小弟想像的還要強大呢,就只差不能讓版主自行編輯而已…不過這點還好解決啦!

順便也推薦給其他大大們,有需要的歡迎到小弟論壇的「灌水測試區」參觀demo!

PS.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感激之意,本想致贈雷克斯幣…\r
不過…我想依夢兒大大應該也不缺吧? :mrgreen:
總之,真是非常非常的感激!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
圖檔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不客氣,我只是告訴你釣竿在哪裡,魚還是要靠你自己釣。 :mrgreen: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jcyhbg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4-04-05 09:06
來自: 台灣

文章 jcyhbgtt »

想請問一下唷^^
那公告的外框該修改那個檔案阿?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overall_header.tpl 最下面 <!-- BEGIN switch_board_msg --> 至 <!-- END switch_board_msg --> 那一段。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jcyhbg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4-04-05 09:06
來自: 台灣

文章 jcyhbgtt »

原本還好好的剛剛要進去公告看板管理就出現以下字

順便想請教一下是否可以教我看一下如何看錯誤在那,意思是說讓我自已學會分辨錯誤在那^^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bbencode_strip() in /home/river/public_html/php/admin/admin_board_msg_xl.php on line 216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