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主題過長而不能瀏覽??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errychf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3-03-06 10:17

[問題]主題過長而不能瀏覽??

文章 jerrychf »

付費空間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錯誤狀態:
如下圖,如果主題過長的話那篇文章便不能瀏覽,只是空白一片,而主題會變成這樣\r
圖檔

希望有大大能解答~~~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標題太長了,請限制一下標題的字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7077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Mow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26
註冊時間: 2002-06-26 01:17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Mowd »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應該可以只計對主題的字串長度用 php 去取字元數吧?改 maxlength=30 等於將字數限制縮小一半,對英文主題並不好,javascript 雖然不會區分中文雙字元,但 php 來算就可以分得很清楚了~~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恩恩\r
不錯不錯\r


^^b
釣竿 = 魚 ???
how2us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3-11-23 00:34
聯繫:

文章 how2use »

我用phpbb2.0.6最近也發生了這個問題.....
剛去看看我論壇的文章...限制字元可以設到40還不會有問題

請問這樣的文章是要到資料庫的哪個檔案才能刪除呀??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how2use 寫:我用phpbb2.0.6最近也發生了這個問題.....
剛去看看我論壇的文章...限制字元可以設到40還不會有問題

請問這樣的文章是要到資料庫的哪個檔案才能刪除呀??
phpbb_topics
FK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7-09 23:11
來自: 新竹
聯繫:

文章 FKL »

可以到phpbb資料庫裡面去修改長度,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找phpbb_topics按下瀏覽之後,找到你那個主題....

然後再按下編輯,進去之後右邊修正主題字數,好了之後按執行,就會恢復正常了...
忘了如何升級從2.0.6=>2.0.8了>_@"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其實直接把主題長度那個欄位的預設寬度放寬比較快~ :)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GeniusKiKi 寫:其實直接把主題長度那個欄位的預設寬度放寬比較快~ :)
我的改法是裝"長主題"
但是我沒有改tpl的部份
所以主題長度的限制是不變的~只有資料庫的欄位變大了
改了之後就沒有再遇過這樣的問題
如果直接把tpl的長度縮小的話...遇到 UNICODE字元主題會短的不像話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我說的就是資料庫裡面的欄位寬度阿~ ^^|||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kk1595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3-13 17:34

文章 kk15959 »

GeniusKiKi 寫:我說的就是資料庫裡面的欄位寬度阿~ ^^|||
呵呵,我試出來了~
我的作法:
1.更改資料庫欄位phpbb_topics 的topic_title 改成char(60)->char(120)
2.打開posting_body.tpl
找maxlength="60"
改成
maxlength="120"
這樣就OK了。

各位參考看看。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可以改一改主題的 SQL Field, topic_title
類型為 text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