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風格 (Vision1) 無跑馬燈
發表於 : 2007-11-26 23:25
我裝了跑馬燈公告1.2版,在這個風格為什麼首頁都沒有效果?subSilver風格的卻是成功的呢?
-- 心靈捕手 留言 --
本主題分割自: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7348
-- 心靈捕手 留言 --
本主題分割自: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