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問題]更改風格後無法進入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04-06 00:52
由 pei190
請問更改風格後,進入控制台會出現下列訊息是什麼問題??謝謝
網站網址:
http://www.wargame.toyspa.net/gg/phpBB2/index.php
版本:2.0.19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admin/index_frameset.tpl does not exist
Re: [問題]更改風格後無法進入控制台
發表於 : 2007-04-06 09:39
由 心靈捕手
該訊息顯示:
缺少風格檔 admin/index_frameset.tpl
建議您:
以預設風格 subSilver 的該檔, 複製到新風格資料夾後, 使用.
COPY templates/subSilver/admin/index_frameset.tpl
TO templates/YOUR_THEME/admin/index_frameset.tpl
[問題]換了風格後無法登入...求救
發表於 : 2007-04-14 16:56
由 芝芝
我換了自定的風格後, 論壇就無法顯現, 卻出現這段字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有哪位前輩可以救救我嗎? 先謝謝了....
論壇
http://taipei888.com/phpbb2/
版本:2.0.19
Re: [問題]換了風格後無法登入...求救
發表於 : 2007-04-14 20:30
由 心靈捕手
芝芝 寫:我換了自定的風格後, 論壇就無法顯現, 卻出現這段字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有哪位前輩可以救救我嗎? 先謝謝了....
論壇
http://taipei888.com/phpbb2/
版本:2.0.19
建議您:
重新上傳風格 (Pink) 檔.
發表於 : 2007-04-14 21:02
由 芝芝
謝謝你
我重新上傳後 還是一樣耶!!

發表於 : 2007-04-14 21:11
由 心靈捕手
芝芝 寫:謝謝你
我重新上傳後 還是一樣耶!!

建議您:
1. 檢視上傳的 '路徑' 是否正確?
templates/Pink/*.*
2. 補齊
發文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發表於 : 2007-04-14 21:29
由 芝芝
我檔案都是直接用複製貼上的
不是以上傳的方上
路徑沒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taipei888.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taipei888.com/phpbb2/
●錯誤狀態: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發表於 : 2007-04-14 21:36
由 心靈捕手
芝芝 寫:我檔案都是直接用複製貼上的
不是以上傳的方上
路徑沒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taipei888.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taipei888.com/phpbb2/
●錯誤狀態: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建議您:
補充說明, 您的架站系統 (自己架站, 或者使用付費或免費空間).
發表於 : 2007-04-14 21:41
由 芝芝
對不起
給你添麻煩
這站是朋友設的伺服器
非商業的
算付費的吧
發表於 : 2007-04-14 21:46
由 ~倉木麻衣~
你確定有上傳風格嗎?
Pink目錄下的檔案怎麼看都是預設的subSilver檔案
發表於 : 2007-04-14 21:49
由 芝芝
~倉木麻衣~ 寫:你確定有上傳風格嗎?
Pink目錄下的檔案怎麼看都是預設的subSilver檔案
我是把 subsilver 檔案拷貝再貼上
打算用來更改用的
只是改了名稱

奇怪, 你怎看得到檔案?
發表於 : 2007-04-14 21:50
由 ~倉木麻衣~
那請你將Pink目錄下的subSilver.cfg改名成Pink.cfg
發表於 : 2007-04-14 21:55
由 芝芝
謝謝倉木麻衣,
我改了
還是一樣無法開啟

發表於 : 2007-04-14 21:56
由 心靈捕手
芝芝 寫:對不起
給你添麻煩
這站是朋友設的伺服器
非商業的
算付費的吧
抱歉! 因為看您在另一篇發問中提到 '我進入fpt 後並沒有 phpMyAdmin 檔案',
所以才要您清楚交代您的環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56333#256333
我猜想:
您之前是有正確上傳風格 (Pink) 檔, 並且安裝, 啟用;
而後, 您卻逕行刪除了該風格檔, 以至於系統找不到該風格檔.
若依
~倉木麻衣~ 的偵錯,
則建議您, 務必重新檢視, 是否確實 '重新上傳風格 (Pink) 檔'?
否則, 以您居然不知如何使用 phpMyAdmin 而言, 有點難搞.
發表於 : 2007-04-14 21:58
由 ~倉木麻衣~
建議看一下這篇文章裡kr1234所遇到的#2問題
[問題] 還原資料庫 + 網站資料夾後出現這個訊息...[以解決]
除了cfg檔外, 還有許多要檢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