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overall_header.tpl

發表於 : 2006-09-20 01:20
chrislin2k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小弟想請問一下我想用一個page分成2個frame(上下). 下面放自己設計的網頁, 上面放overall_header. 但是突然發現到overall_header是tpl格式....
請問大大們要如何找到overall_header可以顯示在我的frame裡面呢?

還是說有更好的辦法? 謝謝!

發表於 : 2006-09-26 02:37
chrislin2k
:-(
請問有人會嗎?
還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呢?
謝謝~

發表於 : 2006-09-26 18:53
醒覺之魔獸.H
其實我也不太會的,
但我想tpl的碼是html碼來的吧?
可否把碼複製到網頁呢,
可是有點怪怪的...?

發表於 : 2006-09-26 22:00
SCR
自製你想要的頁面 *.php 檔案以及 *.tpl 檔案.
------------------------------------------------
*.php 檔案上頭內容隨便找其中一個 phpbb2 內部的 *php 檔案複製過去(需包含有指向 overall_header.tpl 的部分)
*.tpl 檔案再寫入自己想要的內容即可.
如此一來既可不用把頁面分割成框架頁面.
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