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文字粗細(解決)

發表於 : 2006-08-15 18:56
junmin
發表文章按鈕旁邊會有 ( 竹貓星球 首頁 » + 風格問題討論
將所有主題標示為已閱讀

這些字原本是粗體的,請問如何把他改成細明體?
我找不到修改的檔案,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發表於 : 2006-08-15 22:18
kkt
打開: phpBB2/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subSilver或你的風格

找到這段把紅字改一下字型. (你可試 gen, genmed, ....)
<td align="left"><span class="gensmall"><a href="{U_MARK_READ}" class="gensmall">{L_MARK_FORUMS_READ}


.

發表於 : 2006-08-16 02:17
junmin
謝謝你問題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