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風格後 進不去啦!!救命!!SOS!! (已完成!!!)
發表於 : 2006-07-24 17:02
安裝新風格到 templates/ 後 ,進管理模式,選新風格,IE重開,出現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wowHorde003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503
File : functions.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什麼問題呢??
連討論區都進不去了~~感謝再感謝!!!
!!!!!!!!!!!!!!!!!!!!!!!!!!!!!!!!!!!!!!!!!!!!!!!!!!!!!!!!!!!!!!!!!!!!!!!!!!!!!!!!!!!!!!!
進phpmysql 修改default_style OK了!!!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wowHorde003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503
File : functions.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什麼問題呢??
連討論區都進不去了~~感謝再感謝!!!
!!!!!!!!!!!!!!!!!!!!!!!!!!!!!!!!!!!!!!!!!!!!!!!!!!!!!!!!!!!!!!!!!!!!!!!!!!!!!!!!!!!!!!!
進phpmysql 修改default_style 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