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風格後 進不去啦!!救命!!SOS!! (已完成!!!)

發表於 : 2006-07-24 17:02
mrlin830
安裝新風格到 templates/ 後 ,進管理模式,選新風格,IE重開,出現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wowHorde003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503
File : functions.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什麼問題呢??
連討論區都進不去了~~感謝再感謝!!!
!!!!!!!!!!!!!!!!!!!!!!!!!!!!!!!!!!!!!!!!!!!!!!!!!!!!!!!!!!!!!!!!!!!!!!!!!!!!!!!!!!!!!!!
進phpmysql 修改default_style OK了!!!

發表於 : 2006-07-28 23:44
jwxinst
建議你一件事
已完成是否指你已經解決?

如果仍然沒有得到解決請善用搜尋或者請逛逛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5199
看看這個方法能否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