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找尋風格...

發表於 : 2006-04-30 03:11
233062306
小弟我論壇...http://2306zone.com/index.php
藍色為主...究竟會不會給人一種壓迫感...上多一兩次就膩了...悶了...
好像太深的樣子...

小弟對改風格...一頭汗...只好上網找找
近幾個月不停上網找風格...phpbb.com...phpbbhack...phpbb.de...幾乎什麼地方都找過...
但就沒有一個可給人一簡潔簡樸放鬆的感覺


http://www.hkwei.com/phpBB/index.php
這網我很喜歡...版面和版面之間沒有分格線...主題和主題之間也是
看得很舒服...很廣寬的說...
我只知這風格叫winter ice...在phpbb.com找過...是有的...但link死了 ;-) ;-)

有大大見過嗎... :?: :?: :?:

發表於 : 2006-05-01 08:09
jwxinst
這個在yahoo, google也找不到了

不過你可以用 css功能改一下
這樣子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把那個風格再改....
這只是個人的實話...請不要介意...
太像那種..discuz
但很方....

比較多顏色, 比較線條簡單的, 精小一點會很不錯

其中一年事你應該把風格裡的icon都換了

發表於 : 2006-05-02 00:21
233062306
經過我多翻努力...
問外國phpbb朋友...加上明查光暗訪...給我發現了...
2002年在phpbb.con release的...原來搬家了...
http://www.intrepidstudios.com/
剛剛下載了...
發現效果不錯...純樸精簡...一換口味也不錯... :-D :-D

我會改的...因為小弟不太喜歡完完全全的用別人的東西= =...就算是免費分享都一樣...沒有少少自己的性格有點怪怪...正如抄功課都要改一點...hehe

發表於 : 2006-05-02 05:07
jwxinst
喔這樣子


沒錯...不過那個風格還是不夠太好

布點喜歡黑灰配橙色

發表於 : 2006-05-03 00:57
233062306
對唷
其實這風格本身的設計不錯
但顏色運用上有少少不協調
而且有些小圖的顏色淺得可憐~好像沒顏色一般.......幾乎看不見
ps.這風格寫支援2.0.10......之後沒有寫了
請問要如何得知這風格是否支援2.0.20 :?: :?:

發表於 : 2006-05-05 00:39
aHfUi
可以提供下載點嗎?

發表於 : 2006-05-07 00:12
233062306
已經貼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