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跑馬燈?????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43682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跑馬燈?????
發表於 :
2006-04-09 13:25
由
soco
跑馬燈怎樣掛在我論壇上~謝謝哥哥~
發表於 :
2006-04-10 03:33
由
jwxinst
隨你喜歡
可以裝跑馬燈外掛, 在後台編輯公告....
也可以直接用 html語法在.tpl檔上裝置一個跑馬登
看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