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跑馬燈?????

發表於 : 2006-04-09 13:25
soco
跑馬燈怎樣掛在我論壇上~謝謝哥哥~ :lol:

發表於 : 2006-04-10 03:33
jwxinst
隨你喜歡
可以裝跑馬燈外掛, 在後台編輯公告....
也可以直接用 html語法在.tpl檔上裝置一個跑馬登
看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