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分區字體太大
發表於 : 2006-03-28 16:54
使用版本:2.0.18
網站位置:http://www.quake.idv.tw/
架站程式:Apache/1.3.33 (Win32) PHP/4.3.11 + Mysql 4.0.24-nt
外掛名稱: 主題類型分區 2.04 ( 炎之虛空(御津闇慈))
狀況描述:主題類型字體太大,可縮小乎?

困擾多久:半年。
PS:已站內搜尋過了,因此仍不能解決我的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Help me!
網站位置:http://www.quake.idv.tw/
架站程式:Apache/1.3.33 (Win32) PHP/4.3.11 + Mysql 4.0.24-nt
外掛名稱: 主題類型分區 2.04 ( 炎之虛空(御津闇慈))
狀況描述:主題類型字體太大,可縮小乎?

困擾多久:半年。
PS:已站內搜尋過了,因此仍不能解決我的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