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一下登入前跟登入後的問題(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02-08 21:17
kdo310
已解決~謝謝

發表於 : 2006-02-08 21:39
問題狂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個人資料設定的風格和後台預設的風格不一樣\r
也就是說你在後台已經把你新安裝的風格設定為預設\r
但是你在個人資料裡沒有更改風格成你新安裝的那個
所以請你檢查看看
或者你可以到後台選擇推翻會員的選擇
這樣的話大家的風格都是一致的

P.s.你的站目前無法連入唷! 請檢查一下

發表於 : 2006-02-08 22:00
kdo310
你說的對

剛剛爬文有爬到\r

感恩\r

但是上下四個英文框框

一直無法刪除\r

我剛連有連不上去\r

但是後來又可以連上去了

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播放器的問題嗎?

用了快兩天了QQ..

救命阿大大\r

我已經改了

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tpl

但是廣告還在\r

還是無法顯示播放器QQ

發表於 : 2006-02-09 05:43
jwxie
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tpl
不是改這些的= =
那是針對php2h的後台\r

php2h的廣告你不要想去刪!

你要防下面的廣告, 修改template裡的framest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