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一下登入前跟登入後的問題(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02-08 21:17
由 kdo310
已解決~謝謝
發表於 : 2006-02-08 21:39
由 問題狂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個人資料設定的風格和後台預設的風格不一樣\r
也就是說你在後台已經把你新安裝的風格設定為預設\r
但是你在個人資料裡沒有更改風格成你新安裝的那個
所以請你檢查看看
或者你可以到後台選擇推翻會員的選擇
這樣的話大家的風格都是一致的
P.s.你的站目前無法連入唷! 請檢查一下
發表於 : 2006-02-08 22:00
由 kdo310
你說的對
剛剛爬文有爬到\r
感恩\r
但是上下四個英文框框
一直無法刪除\r
我剛連有連不上去\r
但是後來又可以連上去了
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播放器的問題嗎?
用了快兩天了QQ..
救命阿大大\r
我已經改了
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tpl
但是廣告還在\r
還是無法顯示播放器QQ
發表於 : 2006-02-09 05:43
由 jwxie
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tpl
不是改這些的= =
那是針對php2h的後台\r
php2h的廣告你不要想去刪!
你要防下面的廣告, 修改template裡的framest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