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保存LiteBrown1.0.0這風格(已找到囉!!感謝熱心的大大)
發表於 : 2005-12-19 05:37
之前御津闇慈大大曾經修改過的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rown1.0.0
因為原釋出好像已經沒有提供下載了(也有可能英文我看不懂)
所以希望哪位大大有收藏的..............
拜託給一下
PS:如果有中文的更好囉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rown1.0.0
因為原釋出好像已經沒有提供下載了(也有可能英文我看不懂)
所以希望哪位大大有收藏的..............
PS:如果有中文的更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