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恢復subSilver.css 檔的功能?

發表於 : 2005-12-04 10:44
chrislin2k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即使修改subSilver.css也無法做出任何變動
可是讀了
"[美化] phpBB subSilver CSS Options"的文章發現到一些問題:

請問一下第七步驟要刪除的代碼在哪一個檔案?
templates/subSilver/simple_header.tpl裡面找不到

另外就是
templates/subSilver/admin/page_header.tpl
裡面要尋找和替換的語法我也無法找到\r

請問哪位高手可以幫幫小弟嗎?謝謝!

發表於 : 2005-12-05 15:05
心靈捕手
建議您:
貼出"[美化] phpBB subSilver CSS Options" 文章出處.

發表於 : 2005-12-05 15:39
動機不明
其實那兩個檔案不改也無所謂...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276
↑正好昨天才用到,順手貼一下 :) (置頂)

發表於 : 2005-12-06 04:43
chrislin2k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貼出"[美化] phpBB subSilver CSS Options" 文章出處.

謝謝大大的提醒
已經做出了修改

發表於 : 2005-12-06 05:24
chrislin2k
動機不明 寫:其實那兩個檔案不改也無所謂...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276
↑正好昨天才用到,順手貼一下 :) (置頂)
謝謝回覆
小弟也看過那篇文章. 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修改字體顏色. 還請大大教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