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兩個地方的字體要如何更改(有圖)(已解決)
發表於 : 2005-11-20 15:11
字都糊了....
自己摸索了兩個晚上
還是不得要領
懇請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方法
感激不盡\r
這是主頁的↓↓

這是分區裡面的↓↓

請問各位前輩\r
要把圖中白色字體~變大,不用粗體字
該從哪裡下手
主頁的『主題』『文章』欄,擠在一起了
可以拉長嗎
感激不盡\r
================
2005/11/21
已在這個連結解決問題

自己摸索了兩個晚上
還是不得要領
懇請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方法
感激不盡\r
這是主頁的↓↓

這是分區裡面的↓↓

請問各位前輩\r
要把圖中白色字體~變大,不用粗體字
該從哪裡下手
主頁的『主題』『文章』欄,擠在一起了
可以拉長嗎
感激不盡\r
================
2005/11/21
已在這個連結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