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這兩個地方的字體要如何更改(有圖)(已解決)

發表於 : 2005-11-20 15:11
no8088
字都糊了....

自己摸索了兩個晚上
還是不得要領

懇請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方法
感激不盡\r


這是主頁的↓↓
圖檔



這是分區裡面的↓↓
圖檔


請問各位前輩\r
要把圖中白色字體~變大,不用粗體字
該從哪裡下手

主頁的『主題』『文章』欄,擠在一起了
可以拉長嗎

感激不盡\r

================

2005/11/21
已在這個連結解決問題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