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後出現問題

發表於 : 2005-11-18 21:05
中國朗拿顛佬
安裝了新的包包口出現以下錯誤訊息,怎辦\r

Couldn't obtain smileys from database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17 Can't find file: 'phpbb_smilies.MYD' (errno: 2)

SELECT * FROM phpbb_smilies

Line : 495
File : admin_smilies.php


Powered by phpBB 2.0.17 © 2001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

我安裝的是這個包包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