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後出現問題
發表於 : 2005-11-18 21:05
安裝了新的包包口出現以下錯誤訊息,怎辦\r
Couldn't obtain smileys from database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17 Can't find file: 'phpbb_smilies.MYD' (errno: 2)
SELECT * FROM phpbb_smilies
Line : 495
File : admin_smilies.php
Powered by phpBB 2.0.17 © 2001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
我安裝的是這個包包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9704
Couldn't obtain smileys from database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17 Can't find file: 'phpbb_smilies.MYD' (errno: 2)
SELECT * FROM phpbb_smilies
Line : 495
File : admin_smilies.php
Powered by phpBB 2.0.17 © 2001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
我安裝的是這個包包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