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關於BBLite風格.. 請求幫助

發表於 : 2005-11-10 14:25
adsl1l
請問上面得YOUR LOGO 要怎麼替換掉..

我不管怎麼用就是換不掉~"~. . 不是動畫檔哦..

謝謝幫助︿︿ :-D

發表於 : 2005-11-10 14:50
slipper
先將\templates\BBLite\overall_header-noflash.tpl
改名為overall_header.tpl

編輯\templates\BBLite\images\BBLite-hd_mai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