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關於BBLite風格.. 請求幫助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9893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關於BBLite風格.. 請求幫助
發表於 :
2005-11-10 14:25
由
adsl1l
請問上面得YOUR LOGO 要怎麼替換掉..
我不管怎麼用就是換不掉~"~. . 不是動畫檔哦..
謝謝幫助︿︿
發表於 :
2005-11-10 14:50
由
slipper
先將\templates\BBLite\overall_header-noflash.tpl
改名為overall_header.tpl
編輯\templates\BBLite\images\BBLite-hd_mai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