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大能教導!~
小弟今天第一天架設!~
下載了表情包!
但是卻不知道放在哪!~
然後我把介面按鈕更改成中文 如:新文章 回覆 這些按鈕!~
但是我的討論版的按鈕還是 NEW TOPIC 等等就是英文!
[問題] 表情符號 字體顏色!如何修改!跟放在哪??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frankforpig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
- 註冊時間: 2005-10-30 14:38
- 來自: 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