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風格亂碼(已爬文)

發表於 : 2005-10-26 18:17
I-An
論壇版本 :
phpBB_2.0.17
正體中文語

風格資料:
風格名稱: LiteVision
風格版本: 1.4
風格 phpBB version: 2.0.10

錯誤訊息:
圖檔
出現上列亂碼...
;-)
-請大大幫忙!

發表於 : 2005-10-26 18:42
sakamoto
是全新安裝嗎?
是在竹貓下載的語系檔嗎?
是否有自行更改過語系檔或其他檔案呢?
希望能更詳細的問題解說.不然很下手診斷出問題來的..... :-)

發表於 : 2005-10-26 18:55
I-An
sakamoto 寫:是全新安裝嗎?
是在竹貓下載的語系檔嗎?
是否有自行更改過語系檔或其他檔案呢?
希望能更詳細的問題解說.不然很下手診斷出問題來的..... :-)
是全新安裝...
中文語系是於www.phpBB.com下載
為更動任何檔案
該風格使用英文正常...
使用中文才這樣 :-| ...

更正: 下載過竹貓網站的中文語系,出現同樣問題。

-謝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