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教一下,如何改變寬度呢

發表於 : 2005-10-14 17:13
浣熊
各位前輩,小弟想請問一下
要怎樣才能使我的phpbb,設定在固定的220寬度呢\r
就是html常用的 width="220"
是要改哪裡,以及哪個檔案呢

發表於 : 2005-10-14 18:12
狂暴戰龍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X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left"> 
XX預設應該是100 :-P

把%去掉改成220應該就可以了 :mrgreen:

另外小弟建議您的論壇安裝子分區外掛(太長了XD)

在把各縣市放在同一個分區

XX夜市等在作成各縣市的子版 :mrgreen:

子分區外掛(兩個都是咖啡大的懶人包XD)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8747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highlight=

發表於 : 2005-10-15 10:26
浣熊
謝謝你~~
那我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