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下,如何改變寬度呢
發表於 : 2005-10-14 17:13
各位前輩,小弟想請問一下
要怎樣才能使我的phpbb,設定在固定的220寬度呢\r
就是html常用的 width="220"
是要改哪裡,以及哪個檔案呢
要怎樣才能使我的phpbb,設定在固定的220寬度呢\r
就是html常用的 width="220"
是要改哪裡,以及哪個檔案呢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X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