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再問一次跑馬燈問題
發表於 : 2005-10-07 20:10
跑馬燈問題
我已經裝了這個MOD, 但我也看過其他人裝了的效果,他們好有色彩
所以我也試試發公告時,在topic前加 <font color=red>***</font>
在控制台看到有color,但在論壇就不見啦,還是沒有color,請哪位高手知道怎麽改才行?!
而我试过把SoftBlue.css中的
a:link,a:active,a:visited { color : #000066; }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 #222222; }
删除过,还是不行,只是前面的数字改了颜色,但内容没改颜色,
而且删除那几句,整个版面就变得不好看~~~~
请问下还有别的方法吗?!
謝謝哦\r
我的論壇是: http://www.ebeelynet.com/phpBB2
我已經裝了這個MOD, 但我也看過其他人裝了的效果,他們好有色彩
所以我也試試發公告時,在topic前加 <font color=red>***</font>
在控制台看到有color,但在論壇就不見啦,還是沒有color,請哪位高手知道怎麽改才行?!
而我试过把SoftBlue.css中的
a:link,a:active,a:visited { color : #000066; }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 #222222; }
删除过,还是不行,只是前面的数字改了颜色,但内容没改颜色,
而且删除那几句,整个版面就变得不好看~~~~
请问下还有别的方法吗?!
謝謝哦\r
我的論壇是: http://www.ebeelynet.com/phpB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