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8899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發表於 :
2005-10-04 11:51
由
Jennifer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我改背景顏色就只會更改外框而已
發表於 :
2005-10-04 12:21
由
deliabest
我都直接改CSS....
後台用久了會讓我掌握不到"控制權"
發表於 :
2005-10-04 13:09
由
Jennifer
那請問css要怎麼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