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發表於 : 2005-10-04 11:51
Jennifer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我改背景顏色就只會更改外框而已

發表於 : 2005-10-04 12:21
deliabest
我都直接改CSS.... :oops:

後台用久了會讓我掌握不到"控制權"

發表於 : 2005-10-04 13:09
Jennifer
那請問css要怎麼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