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風格] 請問一下!風格套用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09-16 00:51
由 firandhwzi
想請問,我有下載好風格的檔案,但是請問要怎麼套用呢?
有哪些設定值需要改的?請各位大大指教,謝謝
發表於 : 2005-09-17 08:47
由 sakamoto
這一類的問題~我自己本身回答了好多次喔...搜索一下吧..
將風格放到template/然後到控制台去新增~最後到在將他套用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5-10-06 20:41
由 leoellen
請問一下......我照著作了,
也把風格解壓傳到那個資料夾裡面去了,
可是我到後台的新增,
他什麼都沒有顯示.....Orz
接著我到建立那邊去,用我下載的那個風格當範本,
然後直接點儲存,
他還是不理我......
我用的是學校的網頁空間(支援php)
外接免費空間BizHostNet.com的MySql
請問要怎麼解決...Q_Q
發表於 : 2005-10-06 22:08
由 StickyKid
要注意一下路徑唷\r
templates
-風格1
-風格2
這兩個資料夾下面就直接是風格檔案了
切勿在建立一個資料夾喔
另外要外連sql的話\r
可以參考提供公司的網站教學\r
一般來說localhost直接換成網域即可
發表於 : 2005-10-07 00:14
由 leoellen
我的檔案是這樣的
templates
├subsliver┌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 └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風格二┌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我只能用建立來建立一個範本\r
基本組態也找的到那個範本\r
只是就算改了他也沒變/__\
發表於 : 2005-10-07 01:40
由 guests
文件夾必須為中文
注意必須存在的文件\r
theme_info.cfg
裏面的'template_name style_name head_stylesheet
發表於 : 2005-10-07 12:06
由 leoellen
guests 寫:文件夾必須為中文
注意必須存在的文件\r
theme_info.cfg
裏面的'template_name style_name head_stylesheet
資料夾名稱要中文?!
可是這樣他就沒法執行了@_@
還叫我debug耶...
發表於 : 2005-10-07 18:20
由 *tytsim*
guests 寫:文件夾必須為中文
注意必須存在的文件\r
theme_info.cfg
裏面的'template_name style_name head_stylesheet
要修正一下,
是
英文,
不是中文
發表於 : 2005-10-24 14:36
由 chuun_an
我已經套用成功,但發文跟回覆文章時出下以下: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posting_attach_body.tpl does not exist
請問問題出在哪邊,請好心大大回覆,感謝~~~

發表於 : 2005-10-24 16:17
由 sakamoto
你的原風格有裝外掛吧~~~所以也要將你新風格裡面加上你曾修改過的地方與檔案...
發表於 : 2005-10-25 00:55
由 chuun_an
sakamoto 寫:你的原風格有裝外掛吧~~~所以也要將你新風格裡面加上你曾修改過的地方與檔案...
我已經將風格部分也都修改好了!但是還是出現一樣的錯誤!
有哪位大大可以教我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