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如何把首頁頂端的不分區公告欄位改小?

發表於 : 2005-08-17 17:02
Clementtang
我家首頁

目前在討論區首頁頂端,有塊重要告示\r

但是他佔的空間太大了,我想把它寬度縮短成對齊下方的討論區,然後讓右邊那一排可以整個拉上來跟它等高。

此外,還有想要把那塊區域內每篇文章下方的 [ > ] 顯示該篇文章位在哪一個板這一行給移除掉,讓整個區塊扁一點。

我曾嘗試修改過我的index_body_plus.tpl 裡面的內容,但是沒有任何反應。

請問我該怎麼做?

發表於 : 2005-08-17 21:11
問題狂
請到plus分站詢問

發表於 : 2005-08-17 22:45
Mac
問題狂 寫:請到plus分站詢問
分站目前休站中\r

~Mac

發表於 : 2005-08-19 05:31
Clementtang
Mac 寫:
問題狂 寫:請到plus分站詢問
分站目前休站中\r

~Mac
恩...就是因為休站所以~__~||| 那我該到非官方外掛區發問嗎?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