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風格] 套用風格後,版面就不見了
發表於 : 2005-07-26 14:20
由 rockmouse
請問各位大師,
我套用風格後,版面就全都不見了,
換回預設的風格,版面才又出現。
請問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要如何解決呢?
發表於 : 2005-07-26 15:02
由 sakamoto
最起碼也要告訴我們那個風格~跟網址~好讓我們去了解問題的所在吧............
[風格] 我也是套用風格就發生錯誤訊息
發表於 : 2005-08-14 11:20
由 winnieyu1231
套用新的風格就發生錯誤訊息,回覆預設風格就又可以耶~~錯誤訊息如下: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template file not found: calendar_box.tpl
發表於 : 2005-08-14 11:25
由 Kill
因為新的風格並沒有calendar_box.tpl這個檔案
發表於 : 2005-08-14 13:13
由 吉川拓也
基本上只要安裝新風格後 ..
都要將之前安裝的外掛重新修改至新的 *.tpl 檔案 !
還有請不要將普通
phpbb 的風格安裝在
plus 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