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 套用風格後,版面就不見了

發表於 : 2005-07-26 14:20
rockmouse
請問各位大師,

我套用風格後,版面就全都不見了,
換回預設的風格,版面才又出現。

請問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要如何解決呢?

發表於 : 2005-07-26 15:02
sakamoto
最起碼也要告訴我們那個風格~跟網址~好讓我們去了解問題的所在吧............

[風格] 我也是套用風格就發生錯誤訊息

發表於 : 2005-08-14 11:20
winnieyu1231
套用新的風格就發生錯誤訊息,回覆預設風格就又可以耶~~錯誤訊息如下: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template file not found: calendar_box.tpl

發表於 : 2005-08-14 11:25
Kill
因為新的風格並沒有calendar_box.tpl這個檔案

發表於 : 2005-08-14 13:13
吉川拓也
基本上只要安裝新風格後 ..
都要將之前安裝的外掛重新修改至新的 *.tpl 檔案 !
還有請不要將普通 phpbb 的風格安裝在 plus 上面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