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如何控制版面大小並且置中

發表於 : 2004-12-03 17:27
suicidal
我想要把PHPBB版面置中...控制在寬700像數內...請問我該如何修改..
我大概畫了一下...不要笑我....
圖檔

這樣就不怕版面變形了...我是過用table..可是只有首頁改了...進去就都不行了...
可以在寫一張html用框架把它包住嗎...可是這樣底下就不行連到底了...
而且控制棒變成在框架內...請教高手該如何修改才好看...像我畫的那樣..

發表於 : 2004-12-03 17:47
神川小羽
把這種樣式的結構 分別截2部分 交給
overall_header.tpl 也就是上面\r
overall_footer.tpl 也就是下面\r
其實PHPBB的風格結構就是如下

代碼: 選擇全部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
<title>無標題文件</title>
</head>

[color=red]<body topmargin="0">[/color]
<table width="[color=blue]800[/color]" align="center"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color=orange]----------------------------------------------[/color]

</td>
  </tr>
</table>
</body>
</html>

發表於 : 2004-12-03 17:54
suicidal
小羽哥的意思就是修改這兩個檔案就可以了嗎!?
overall_header.tpl 也就是上面
overall_footer.tpl 也就是下面

發表於 : 2004-12-03 18:05
神川小羽
suicidal 寫:小羽哥的意思就是修改這兩個檔案就可以了嗎!?
overall_header.tpl 也就是上面
overall_footer.tpl 也就是下面
實際上來說 overall_footer.tpl應該是不會動到 除非
你打算把他切成 5欄 某些風格是這樣做 那就上下都要改\r
像竹貓橘色外框的話 就比較複雜一點了 他是用成 九格

發表於 : 2004-12-03 18:08
suicidal
謝謝小羽的回答...等等來試試...

發表於 : 2004-12-03 18:48
吉川拓也
suicidal 寫:謝謝小羽的回答...等等來試試...目前積極糾纏吉川中...
糾纏我 ... ??
你是哪位 :?:

發表於 : 2006-08-05 02:01
pyf12345
#
#-----[ OPEN 打開 ]------------------------------------------------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 FIND 尋找 ]------------------------------------------------
#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10" border="0" align="center">
#
#-----[ REPLACE WITH 覆蓋 ]------------------------------------
#
<table width="8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10" border="0" align="center">
#
#-----[ SAVE/CLOSE ALL FILES 儲存/關閉所有檔案 ]-------------------
#
# EoM 外掛修正結束
{100%>>>80%}改這裡可以調整版面寬度,70%就是更小,類推,align="center"就是置中^^
阿ㄋㄟ看有沒有,我是新手,我盡量回答囉^^不過這個改出來是"回"字型的喔^^不是你要的"皿"字型,我寫出來是給你參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