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發表於 : 2004-02-09 17:44
Pakpak
我想令...
申請的人填入會form時,要打一些特定資料..
例如...職業, 國籍....
有這樣的mod 嗎?

發表於 : 2004-02-09 17:47
aiken
這好像不需要MOD就可以做到\r
只要修改PHP檔跟TPL檔
檢查是否空白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4-02-09 17:56
Pakpak
是那一個php 頁呢?
我真的很須要
我想令註冊的人一定要填寫職業~~~~
aiken 寫:這好像不需要MOD就可以做到\r
只要修改PHP檔跟TPL檔
檢查是否空白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4-02-09 18:01
Mac
想不想裝我的 Configure Member Profile Required Fields?
到外掛區找找吧\r

~Mac

發表於 : 2004-02-09 18:02
aiken
usercp_register.php

你可以搜尋看看之前的文章
我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關鍵字試試看 "usercp_register.php" "必填"

發表於 : 2004-02-09 18:08
Pakpak
嘩.....太多了....
要慢慢看啊....
aiken 寫:usercp_register.php

你可以搜尋看看之前的文章
我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關鍵字試試看 "usercp_register.php" "必填"

發表於 : 2004-02-09 18:18
aiken
找到了...真的有點難找\r
你看看這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350
可能要認真一點看唷~~裡面應該有提到你要的東西
不過還要自己思考一下融會貫通...以你的聰明才智~一定沒問題的啦...

發表於 : 2004-02-09 23:53
Pakpak
謝謝你....
我會細心看唷.

發表於 : 2004-02-10 00:55
Pakpak
Mac 寫:想不想裝我的 Configure Member Profile Required Fields?
到外掛區找找吧\r
~Mac
我裝了....
但不能用啊.......
或許我是用 plus 的關係吧...
對不起, 我是用plus 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