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2 頁)

[討論]想轉轉風格

發表於 : 2004-01-29 14:59
hk_andy_hk
不知大家有什麼好介紹 最好以銀色或者藍色為主 (:H)
感謝

發表於 : 2004-01-29 15:05
StickyKid
FI的如何呀^^"~

有很多藍色和銀色的喔

發表於 : 2004-01-29 15:27
hk_andy_hk
StickyKid 寫:FI的如何呀^^"~

有很多藍色和銀色的喔
fi很多人用吧 :-o 最好是獨特一些 :mrgreen:

發表於 : 2004-01-29 16:36
動感超人
真的要獨特的話......
自創最獨特了~ (逃)

發表於 : 2004-01-29 17:25
StickyKid
對呀~XD

自創最獨特了 獨特點的也不會有人釋出~

發表於 : 2004-01-29 17:45
gilels
一個折衷的辦法:
用 fi 同系列的,然後把 images 資料夾互換看看!
例:把 fisubsilver 的 images 資料夾,換成 fisubice 或 fisubgrey 的 images,再去修改部分文字配色…試試看!

還有,imges 資料夾內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等也可一起考慮。也可以不換 images 資料夾,只換裡面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r
注意先備份,不喜歡再改回來。

:!: 用別家的 images 去替換可能會有問題喔,因為可能有些 fi 風格的檔案可能和別人不一樣!

發表於 : 2004-01-29 18:13
Mac
不過不管你怎麼轉,風格的版權要記得留著喔

~Mac

發表於 : 2004-01-29 20:20
gilels
Mac 寫:不過不管你怎麼轉,風格的版權要記得留著喔
用上述「同系列」的方式並不會動到版權連結,所有文字都會不動到,只是更動配色而已,但有時配出來的色彩對比會不夠,可能要再調整。

我也覺得版權應該留著。不過,重新組合之後,不知道 fi 官方對這樣的作法抱持何種態度? :mrgreen:

更仔細的想,還有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的版權問題,因為不同系列的中文圖示可能由不同的作者提供,到後來這方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爭議?不過,現在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圖示也沒好像也沒有特別明白的標示作者…

發表於 : 2004-01-29 21:52
Mac
gilels 寫:我也覺得版權應該留著。不過,重新組合之後,不知道 fi 官方對這樣的作法抱持何種態度? :mrgreen:

更仔細的想,還有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的版權問題,因為不同系列的中文圖示可能由不同的作者提供,到後來這方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爭議?不過,現在的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圖示也沒好像也沒有特別明白的標示作者…
不管你如何的修改作為自己的用途,Daz 是不會有意見的,只要保留 FI 的版權聲明在 overall_footer.tpl 即可。如果要發表(即釋出)由任何 FI 風格修正的風格包或在釋出的程式包裡加上 FI 風格包,那就得經過 Daz 的同意。

我記得風格包是屬於 Free to Use Only Software and Images License.
http://www.forumimages.com/terms.php

語系的話,目前最大的爭議是屬於語系檔 lang 的部分,圖示似乎不受保護哩 @@

~Mac

發表於 : 2004-01-30 16:16
Pakpak
動感超人 寫:真的要獨特的話......
自創最獨特了~ (逃)
自創是好.....
但也需要時間和技術啊~
因為我有時間.....但沒有技術(>_<) :cry:

發表於 : 2004-01-30 16:52
動機不明
換風格要有天份的....小子, 你們還太嫩了.... 8-)

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初我把版本從 2.0.0 一下子跳到 2.0.4 以後
再套用原先(自己)設計的風格,發現跑是可以跑了,但就是怪怪的 :-|

後來乾脆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把每個檔案都比對一次,才終於有了讓自己心安的版本運作 (我太龜毛了...)


所以, 換風格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支援的版本喔~ (不然會有些官方新加的小功能跑不出來)

發表於 : 2004-01-30 18:57
StickyKid
^^"~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發表於 : 2004-01-30 20:24
Pakpak
StickyKid 寫:^^"~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但自創成功後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那種喜悅用金錢也買不到~ ;-)

發表於 : 2004-01-30 21:00
ilove1291
StickyKid 寫:^^"~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撒伯死力伯 是subXXXXX嗎?
怎麼看酷魯都不像阿

發表於 : 2004-01-30 21:34
bu
呵呵...但你還是可以看到... subSilver 的影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