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logo可以換成flash的嗎?就是用swf的檔案的??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lackjasmin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5-12-11 23:02

[問題]請問logo可以換成flash的嗎?就是用swf的檔案的??

文章 blackjasmine »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我想把logo的圖案
換成是flash做的swf動畫檔是有可能的嗎?
還是logo的圖案一定要用.jpg或.gif才行

我已經知道如何換logo了,只是想換成swf的動畫檔
它卻無法顯示出來~~~
或是我有什麼地方沒注意才無法顯示??
我用搜尋找過文了~~但是都沒看到相關問題~
還請前輩們賜教~~
感激~ :-P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我是買空間的,不是很清楚耶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blackjasmine.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blackjasmine.net/black9php/index.php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打開 overall_header.tpl 把原來 logo 那段更改如下:


找到:
<a href="http://www.blackjasmine.net/first001.htm"><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swf" border="0" alt="潔明私房站 首頁" vspace="1" /></a>
取代為
<a href="http://www.blackjasmine.net/first001.htm"><embed width="400" height="150"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swf" border="0" alt="潔明私房站 首頁" vspace="1" /></a>
寬度及高度請自行設定
width="400" height="150"


.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