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把logo的圖案
換成是flash做的swf動畫檔是有可能的嗎?
還是logo的圖案一定要用.jpg或.gif才行
我已經知道如何換logo了,只是想換成swf的動畫檔
它卻無法顯示出來~~~
或是我有什麼地方沒注意才無法顯示??
我用搜尋找過文了~~但是都沒看到相關問題~
還請前輩們賜教~~
感激~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我是買空間的,不是很清楚耶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blackjasmine.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blackjasmine.net/black9php/index.php

